台州慧声传祺GM8汽车音响改装JBL 柔和顺畅

  • 2020-08-06 17:3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台州慧声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若是爱车音质难以打动人心的话,驾乘人员之间的共情便只能依赖于言语。对于初次提升爱车音质的传祺GM8车主来说,选择一家负责任而且专业的店面有些困难,最后,在情比金坚的朋友安利下,深入了解了我们台州慧声汽车音响联盟,无论是我们经济车豪车丰富的施工经验,还是正品保证的国际国内产品,亦或是每次升级后音响效果车主朋友们的一致好评,都让车主毫不犹豫的宣我们!!



传祺GM8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隔音 四门双层俄罗斯STP小炸弹 - 若干
前门 JBL 601C 一套
中置 黄金声学 GT中音 一只
后门 JBL 601C 一套
处理器 黄金声学 6008 一台
功放 黄金声学 800.1 一台
低音炮 黄金声学 GS-104 一只
改装店家 台州慧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门板隔音相对简陋,能够密封门板外层孔洞,保护内层钣金不被雨水锈化,却无隔音和保护外层的作用。使用俄罗斯STP小炸弹对清理后的门板进行专业隔音,能保护内外层钣金,并减少风噪和门板共振等噪声对音响品质的影响,让改装完成后的音响品质更加出色。









    门板隔音后,前后声场升级美国JBL601C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部分低沉有力,动态效果极佳;高音单元高亢亮丽,穿透力很强,非常合适用来听人声类的音乐,与车主听音需求完美配对!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还加入了一只黄金声学GT中音作为中置,使播放出来的音乐更具立体感和环绕感。




    再将一只黄金声学GS-104“隐藏式”安装在尾箱侧壁,这款超薄低音的表现力浑厚震撼!瞬间爆发的雄厚低音,能很好的弥补整个音场中缺失的低频动态,低沉而又有力的低音,也能很好的融入到整个音场当中,不显突兀。







而黄金声学800.1单路功放的加入,则保证了黄金声学GS-104喇叭有充足不断的动力支撑,激发超低音喇叭的最佳潜能,发挥出震撼的低音效果。


    最后,加入一只“P音调音小助手”――黄金声学6008处理器,过滤杂音,保证音源音质干净清晰,同时避免相位缺失。



    通过调音师的人工调音后,传祺GM8音质的提升远超想象,前奏部分富有磁性,整体的声音柔和、顺畅,饱满而润泽,对人声的聚焦、定位演绎得都十分出色,低音下潜也深了许多,车主在试听了几首不同风格的歌曲后,发现传祺升级的这套音响可柔可烈,既满足了自己日常听人声,又能为周末三两车友尾箱party带来不一样的激情,很是满意。

推荐阅读:台州慧声别克威朗汽车音响改装JBL 理想效果
改装店家:台州慧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814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