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车乐汇广汽传祺GS8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华美的韵律

  • 2020-08-13 17:2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西安车乐汇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汽车音响改装需要的从来不是盲目追求跟风,而是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每个人特性不一,所以相对应适合的听音风格,器材搭配尤为重要。
 
改装车型——传祺GS8

 
传祺GS8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DSP功放 先锋 100ACH 一台
前声场 史泰格 LEO650C套装 一套
后声场 史泰格 MS650同轴 一套
隔音 GT四门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西安车乐汇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做汽车音响改装,四门隔音是必不可少的。喇叭发声时,由于喇叭的安装基板——车门钢板比较薄弱,强度不够,钢板就会随喇叭产生共振或抖颤,导致喇叭的声压受到损失并引起扬声器的谐波失真,导致喇叭音质恶化。所以在安装升级器材前,改装师先在车门钢板上贴上GT隔音材料可以有效强化车身钢板,减少喇叭与车门钢板共振、抖颤杂音,犹如把喇叭安装到了扎实的箱体之上,大幅提高喇叭在车门上的音质效果。施工细节图:
 

 
    前声场选择安装的是意大利史泰格LEO650C套装喇叭,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分明,真实感强,在声音的量感和对速度的把控上拿捏得很精确,音乐线条尤为逼真写实,惊心动魄的声音美感从而展露无遗。音响隔音安装图:
 

 
    意大利史泰格LEO650C套装喇叭中低音单元安装在原车位上,安装近照:
 

 
    而意大利史泰格LEO650C套装喇叭的高音单元则安装在仪表台两侧,史泰格LEO650C的高音优势对人声的延伸性是延绵递进,声音柔和且富有好强的感染力。安装细节图:
 

 
    后声场则安装的是同品牌的意大利史泰格MS650同轴,其声音表现力同样是非常到位,发音精确敏捷、解析力度颇高,音色丝滑柔顺、鲜活生动与前声场交互响应,共同为车内音响氛围发力。安装在原车位上,安装细节图:
 

    意大利史泰格MS650同轴安装近照:
 

 
    最后加入一台能够十分成熟运用数字音频技术的先锋DEQ-100ACH DSP功放,拥有丰富的音源输入和8路信号输出;一体化电路设计,4路功率放大;精准的数字音频处理等实用功能,能够为车友们带来更好的音质,将先锋的音频精准、音色自然的特点发挥到最佳。安装细节图:
 

 
    车主见证了传祺GS8音响品质升级的全过程,并最终能够在车上享受音乐的饕餮盛宴。整套意大利史泰格音响系统+先锋DEQ-100ACHDSP功放以极致的声音诠释音乐,腔调随华美的韵律流淌开来,瞬间就点燃了车厢内深邃浓郁的音乐氛围,升级后的音响系统无论是在声音的立体感上、还是在细节的再生能力上均提升至崭新的境界,赋予了空间动感澎湃的力量与美学气质。车主沉浸在这一片浪漫的艺术天地中,感受着唯美音乐的熏陶。

推荐阅读:西安车乐汇奔驰威霆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清晰纯净
改装店家详情请点击: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表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842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