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TPS宝马523汽车音响改装蔓诗特 华丽声线演绎

  • 2015-08-25 16:2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重庆TPS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在21世纪,宝马车开始普及化,到处都可以看到宝马车的踪迹,它大气的外观,豪华的内饰和强劲的动和仍然受人热爱与追捧。然而再好的车也有它的不足之处,已经有很多喜欢听音乐的人不满意原车的音响,宝马3系,1系.7系也同样存在这个问题。车主是一位喜爱音乐的爱好者,走访了很多汽车音响改装的门店,对比了许多的改装案例和产品介绍。也许是因为他希望自己的座驾音质更好,却又担心产品和施工不合理。犹豫了很久。在听取重庆TPS汽车音响改装店的技术人员介绍,试音间的试听及给矛的升级汽车音响改装方案,终天下定决心改装。

将要升级的宝马5



首先作好车身检查,将车身作好保护,再拆开门板进行第一个项目:车门双层隔音。隔音材料使用中国第一品牌的大能隔音止震胶。宝马的原车隔音相对其他车是要好很多,但由于客户要求相对比较高,还是决定升级四门隔音



拆开后可以看到内层有一层加固但对于隔音本身来说不理想。内层铺一层隔音加固门板的共振从而减少噪音的传播。外层贴满隔音密封孔洞,同时让门板形成一个类似于家用音响的箱体结构,让喇叭在密封的情况下发挥出更好的音质。



为什么很多人都不喜欢宝马原车喇叭的表现了。原车宝马中低音混浊且覆盖了中音。整个声场会觉得很混,听的稍微仔细一点的话就感觉发闷。这些就是原车音响系统的通病。我想大家也感同身受吧。


加装的德国蔓诗特三分频喇叭声音均衡匀称。中、高、中低频层次人明,富有张力,精准而华丽的声线演绎,无不受人喜爱。


推荐阅读:长春扬帆三菱长丰猎豹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完美升级

改装店家:重庆TPS汽车音响改装5S店高九路旗舰店
地址:重庆市高九路经纬大道1098号附22号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9252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