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至上音乐宝马525汽车音响改装佛伦诗 韵味十足

  • 2016-06-14 09:1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重庆至上音乐
  • 责任编辑:CarCAV
    宝马525的车主一直觉得自己的汽车音响味道不够,经过分析重庆至上音乐分析出影响宝马525音响品质的几个因素:第一是因为汽车隔音效果太差;第二是因为原车音响器材质量不符合车主的使用需求,第三是音响缺少有音乐的氛围。重庆至上音乐的改装技师就从这三个方面对音响进行了升级。

宝马525汽车音响改装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处理器 优美声 470DSP 一台
前声场 佛伦诗 SC361 一套
低音 JBL GT5-12 一只
功放1 歌剧世家 VA400.4 一台
功放2 歌诗尼 KS510.1 一台
改装店家 至上音乐重庆旗舰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给汽车做隔音是升级汽车音响的第一步。重庆至上音乐的改装技师对施工工艺的要求非常严格,拆卸下的饰件有序地放在了工作台上,以防丢失,也无形中起到了保护作用。连接喇叭使用的线材也都使用不同颜色的色带做了标记,防止出现弄错和弄混的情况发生。门板饰盖拆卸完成后改装技师对门板内部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

音响器材安装前集体展示


喇叭安装前先对门板进行隔音处理


板外层隔音后形成密封空间,对喇叭的发挥提供有利条件


    在使用优美声470DSP对汽车的音源做了优化之后重庆至上音乐的改装技师将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佛伦诗 SC361,因为车主不愿意对汽车外观做太大的影响所以佛伦诗 SC361采用的是原位安装的方式,推动它的歌剧世家 VA400.4功放则被吊装在了尾箱当中,门板还原之后丝毫看不出改动过的痕迹。

从原车拆下来的饰,整齐摆放


线材用不同颜色带做好标识,专业细节突显


    JBL GT5-12采用的是优良的密闭式木质箱体,它既能够有效的增强超低音的立体感,让音乐更具震撼力同时又能够有效的杜绝杂音对音响品质的干扰。不过JBL GT5-12的功耗较大,需要使用一台歌诗尼 KS510.1功放的推动才能够保证它的效果。改装完成后宝马525的音响韵味十足。

佛伦诗 SC361的各个单元喇叭安装效果


超低音及功放装于尾箱,并留一定放物空间


推荐阅读:重庆至上丰田RAV4汽车音响改装佛伦诗 高品质乐感

改装店家:至上音乐重庆旗舰店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二郎华璞城汽车大卖场西门
电话:13983123384(张经理)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623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