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车乐汇宝马5系汽车音响改装曼斯特 为之倾倒

  • 2016-06-14 09:1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车乐汇音响改装
  • 责任编辑:CarCAV
    宝马5系的原车音响实在是不堪入耳,与宝马独特的操控性。出色的安全性以及品牌的优越性都格格不入。真的是令人遗憾啊!很多人在听到宝马也要改音响!都会有点不相信、认为这么好的车 音响系统应该很好才对、完全没必要去改装啊、可结果是恰恰相反的、同级别的车里面可以说宝马音响的效果是不好的、除了高配的其它都不会配有高音喇叭、高音喇叭不要看它小、很多细节、和乐器都是靠它来还原的、如果没有它、声音会发闷、混浊、不会有那种清晰亮丽的感觉 、也就是说 宝马配的这套音响、其声音还原的整个频段就是不全的、又哪来的好声音呢? 在宝马改装音响的时候 价格往往会比一般的车价格要贵、有些车主心里可能就会有点不平衡了  可能会觉得看他开的是好车  会黑他、其实不是的、因为宝马、奔驰、奥迪等车系  原车是配的三分频的喇叭、所以如果要改装的话、也是安装三分频的喇叭 、然而三分频的喇叭是要比二分频的喇叭贵上很多的  不要以为只是多了两个小中音、其实整套喇叭的设计理念和二分频是完全不一样的。  时至今日,市面上各种宝马专用,低端中端产品比比皆是,宝马原车音响太差,各个品牌都看准商机,纷纷出台宝马专用,但是能经得起考验的,毕竟少数,回味经典,依然是德国曼斯特经久不衰车主 也是 慕名而来 试听曼斯特CS654010之后,立即被曼斯特三分频的饱满细腻丰富柔和的音色吸引,华晨宝马音响改装德国曼斯特已经是一个很经典的案例,国内改装过的案例已超万。

宝马5系汽车音响改装


改装设备: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曼斯特 CS654010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曼斯特 CS4008两分频 一套
隔音 大能 若干
改装店家 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这个组合已经为宝马改装了无数,


拆除原车沥青制震和泡沫防尘版,


四车门车门主要是风噪的来源,所以要想降低风噪,就一定得做车门隔音,这样还可以提升原车音响的音质。
门板止振
拆开门板后,你能够清楚的看到门板上到处都有孔洞,这就是噪音的来源。每个原厂车都是只有一层铁皮,所以在高速驾车时,铁皮震动,产生噪音。使用大能蓝金刚,强化钣金,高效减震。


门板密封用大能顶级蓝金刚,将车门密封起来,使车门敲起来更结实,同时很大的提升音响效果,在车门塑料内饰板上贴上超级温莎,吸收剩余的中高频噪音,是车内有一个更好的安静舒适环境。


固定在原车位的中低音,曼斯特中低音单元   以人声风格为主,完美还原人声


恢复好的低音位置,与原车一模一样


改装后的曼斯特高音头,音质通透


喇叭


曼斯特高音原车位装好的高音,


分频器


分频器固定在原车低音位旁


固定中音,还是原车位,


曼斯特中音单元,音色细腻,柔和。


曼斯特4008两分频装于后挡板原位,曼斯特CS4008套装喇叭,是国内宝马车友选择的改装最多的一款喇叭,德国曼斯特公司,针对宝马车子推出这款喇叭很是成功。
一套好的音响器材一定需要一家专业的音响改装技术店来实现它的价值,它不再是冰冷的器材,它是一套有血有肉,能带给我们释放心灵缓解压力的生活好伴侣。
改装完毕之后车厢内完全看不出改装的痕迹,但是只要打开音响,那种震撼人心的音乐瞬间就入耳。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