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声荡漾 新疆彩声宝马523汽车音响改装MATCH

  • 2017-04-22 10:1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新疆彩声
  • 责任编辑:CarCAV
  宝马523轿车是高级商务轿车的成功典范,强劲、精致、灵活、经济 。这就是描述宝马523动力总成最为贴切的四大特色。之所以这样说,不仅仅是因为每个零件的高技术标准,而且还因为整个动力总成的完美和谐。动感性能、高度灵活、出色的安全性和更好的舒适性一直都是BMW 5系从1972年推出以来最重要的驾驶特性。现在,这些特性在宝马523轿车上被提升到一个更高的水平。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宝马523音响系统的的音场定位明显靠前,对音效品质的感觉会比较突出。音响中低频的效果较差,系统低频稍欠些爆发力而已。然而音响系统的松驰效果也是欠佳。功放没有足够的能量去驱动低频,不能充分地显示出音响系统全方位质感。

  这辆523时尚的内饰,豪华的配置让车主爱不释手。但是原车的音效不怎么好,每当感到疲倦想通过音乐来舒缓时,爱车的糟糕音效就会伴着音乐的节奏阵阵来袭。为了不影响了的驾驶心情,车主决定通过后期的改装来弥补爱车的不足,今天便驱车来到我们新疆彩声汽车音响改装店,来改善听音环境。

宝马523来做音响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喇叭 MATCH 宝马专用三分频 一套
改装店家 新疆彩声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MATCH 宝马专用三分频喇叭音色纯美,动态强劲,听人声甜润,赏乐器旋律优美,演绎摇滚更是强劲有力,每一个节拍都震撼心灵!性能稳定,产品性价比高,是鉴赏高保真音乐的发烧友的极佳选择!其最真实的现场表现力,声音自然、甜美,优秀的声压表现,应对极端嘈杂环境;低频密度极高、弹跳力一流,不仅可以提供完美的各种乐器表现,在表现大动态方面也棋高一着。安装在汽车座椅下让声音更加如临其境。

使用的音响器材整体亮相


MATCH 宝马专用三分频中低音单元做工精细


MATCH  DSP


MATCH 宝马专用三分频高音单元


MATCH 宝马专用三分频高音单元背面


  【改装效果分析】改装过程虽然十分简单,但是每一道改装工序改装师们都非常注重,车主的要求很简单,就是补充原车音频表现的不足。MATCH 宝马专用三分频喇叭加入前声场,采用三角位和原车门板中音替换的安装方式,实现无损升级。真正的优质性价比,全部原车位标准对插式安装,不改动原车任何一条线路,全程无损安装。让你轻松享受与本田飞度相匹配的完美音质。

拆开主机


对车门做保护工作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新疆乌鲁木齐彩声汽车影音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