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现场 杭州海外海宝马525Li汽车音响改装哈曼卡顿

  • 2017-04-24 09:4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在线海外海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在豪华车当中宝马525Li一直在国内占有一席之地,它凭借着品牌知名度背书以及过硬的品质和精细的做工赢得了人们的喜爱。不仅如此,宝马525Li在操控性以及乘坐的舒适性方面也做了很多的改进,一些科技元素的添加使得宝马525Li更是让其在保持奢华的前提下运动感十足。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因为多的原车并无高音单元,也没有中置喇叭所以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较为沉闷且层次感有些混乱。当然音乐的立体感也不是特别的强。这不是宝马5系这样的高档车应有的音响品质,因此车主来到了杭州海外海汽车音响店对汽车做了音响升级。

宝马525Li来做音响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哈曼卡顿 九件 一套
改装店家 杭州海外海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选用的音响器材是哈曼卡顿系列的产品,这也有助于维持宝马525Li音响系统原有的味道。而升级的部分则主要包括高音单元和中置喇叭的添加。因为宝马525Li为汽车的声场喇叭预留了高音单元,所以将其安装在门板的三角位处非常合适。哈曼卡顿高音喇叭的安装为原车系统欠缺的高音味道进行了有效的补充,哈曼卡顿高高音的音色也恰好符合车主的心意,哈曼卡顿作为宝马车专车专用喇叭,在音响效果方面也绝对配得上宝马的身份。

哈曼卡顿高音单元
 

哈曼卡顿中置喇叭
 

哈曼卡顿高音单元的背面


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的三角位处
 

推荐阅读:杭州海外海宝马5系汽车音响改装哈曼卡顿 姿态稳健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杭州海外海汽车之家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965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