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万车乐宝马5系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乐见大牌

  • 2017-05-10 09:2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金华万车乐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宝马5系在国内的高端车市场有着很高的占有率,这除了其自身的品牌价值以外,产品的做工和很多人性化的设计也是人们将其作为用车的主要原因之一。宝马5系全系的车型都使用了真皮座椅和真皮方向盘,这也极大的提升了汽车的档次。车门的亮脚灯设计和车门的三段限位设计则让人觉得十分贴心。

改装车型——宝马5系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和其它宝马系的汽车一样,宝马5系的原车并无高音单元和超低音单元。这就使得汽车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高音部分不够有冲击力,而低音部分的力度和下潜力也比较差。车主根本无法感受到自己想要的音乐味道。因此车主来到了金华万车乐对汽车进行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阿尔派 H800+C800 一台
前声场 劲浪 黄盆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黄盆两分频 一套
功放一 喜力仕 B5 一台
功放二 雷贝琴 75D2 一台
低音 劲浪 SBP30 一只
改装店家 金华万车乐汽车音响改装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源是汽车音响改装的时候最容易忽略的部位,但音源的品质直接影响到了音响的效果。金华万车乐的改装技师在音源端为汽车添加了阿尔派H800+C800音频处理器以保证汽车音响的品质。

劲浪黄盆三分频中音喇叭安装于门板上
 

劲浪黄盆三分频高音喇叭安装于三角位处
 

劲浪黄盆三分频高音喇叭的安装近照
 

劲浪黄盆三分频中音、高音喇叭的安装效果展示
 

推荐阅读:歌声动人 金华万车乐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金华万车乐汽车服务旗舰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153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