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听原声 南京海外海宝马525Li汽车音响改装哈曼卡顿

  • 2017-06-26 16:2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海外海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宝马525Li是宝马5系当中非常受欢迎的一款车型,为了增加汽车的视觉效果和乘坐的舒适性,宝马525Li的轴距要比国际标准B级车的轴距加长了许多。当然不能忽视的还有宝马525Li良好的操控性,它的配置丰富、灵敏性高,所以操作起来非常的轻松,这也减少了驾驶的疲劳度。

改装车型—宝马525Li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让人不可思议的是宝马525Li的原车竟然没有高音单元,高音单元的缺失使得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整体声场偏低,音乐的立体感、真实感、平滑感等都会打打折扣。从而影响到车主的听音体验,因此车主来到南京海外海对汽车进行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哈曼卡顿九件套 四门老款中音

    毕竟是高档车,所以车主并不希望对汽车做太多的改动。因此南京海外海的改装技师为车主选择的是哈曼卡顿系列的声场喇叭。哈曼卡顿是宝马专车专用的汽车音响改装器材,使用其作为安装器材可以实现最少百分之九十的无损安装。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哈曼卡顿高音单元


哈曼卡顿中音单元安装在门板饰盖


为高音单元加装喇叭罩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杭州海外海汽车之家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