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车改坊宝马520li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无损升级

  • 2017-07-12 15:2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sz车改坊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宝马出品的宝马520Li整车搭载了直列6缸发动机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达到177马力、扭矩为230N·m,该车采用了高效的动力技术、其中就包含动能量回收、电动随速转向、智能降阻进气隔栅和低滚阻轮胎等技术,Li车型相对520轴距增加140mm整体视觉感官更强,更显大气。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宝马520li相信很多车友都会有相同感觉就是高音部分不足,这是由于该车并没有高音的且原车音响材料一般层次感欠缺、没有丰富的音乐效果体验,车主希望在自己的爱车上能有一个好的体验这样才能符合整车的身份 所以驱车特别来到深圳车改坊对音响进行升级操作。

宝马320li进店准备就绪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伊顿 B100T 一套
后声场 伊顿 B150USB 一套
DSP 优美声 460 一台
改装店家 深圳车改坊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根据车主的反应以及对音质的需求,改装师傅选用伊顿高端喇叭作为整车的前声场喇叭,改装费用达到1万5千多,升级该套喇叭也是充分考虑车体的特殊性做到无损改装,改装的伊顿喇叭是宝马专车专用的低音喇叭伊顿B-150USB,这样在操作过程中也不需要进行过多的拆卸,能够很好地保留原车的外观,同时新喇叭也能与原车主机更好的匹配,不需要额外增加功放。为了使得声场平衡同时采用伊顿B-100N,作为声场的补充,恰到好处处理了音场的缺失。

整车造型极富动感


改装升级材料合影


原车音响喇叭可以看出结构粗糙简单


细节展示可以看出材料非常不足无法播放出较好音质


    最后师傅给配备一台优美声460,瞬间使得自己的爱车变成一个移动的音响厅,让人身临其境,使声音更加的柔和,高音亮而不刺、中音饱满。

伊顿B150USB 安装细节展示


推荐阅读:灵魂歌者 深圳车改坊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霸克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深圳车改坊汽车影音旗舰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864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