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籁之音 西安上尚宝马5系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 2017-08-07 10:3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西安上尚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西安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西安上尚汽车音响 是全国十大汽车音响改装名店 众多的品牌及专业的改装技师 让您的爱车可以享受到无损安装 西安上尚是西北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名店 隔音降噪音响升级就选西安上尚汽车音响改装。

    都说汽车音响改装“三分产品,七分安装”以不变应万变,用最小的变动获得最好的结果。今天的主角宝马525车主比较幸运,慕名来到西安上尚升级这套德国伊顿系列宝马专车专用音响,应车主无损改装之需,全套系统对采用对插式的安装手法,用简单的改装方式来进行升级,快速让您获取最优质的音质效果。



宝马520Li音响升级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伊顿 专车专用音响 一套
改装店家 西安上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德国伊顿宝马专车专用三分频音响是一款具有优异性能的喇叭,声音优美动听,对高音表现堪称完美,中音醇厚,低音清晰有力,作为新的前声场,能够起到很好的提升音效的作用。同时这是一款专车专用的喇叭,可以原位无损安装,不需改变任何一条线路,全部采用对插式的连接方法,真正的无损对插安装,给你最直截了当的安装方式,没有花哨的手艺,改装一步到位,为您提供与原车相匹配的极致驾乘体验。更是符合众多车主的音响改装要求。







推荐阅读:西安上尚别克GL8汽车音响改装PHD 完美演绎
改装店家:西安上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128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