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上尚别克GL8汽车音响改装PHD 完美演绎

  • 2017-08-06 09:5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西安上尚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新款的别克GL8车身外观显的更大,更有气派,车内空间非常宽敞。但是了解汽车音响的人都知道,无论什么价位的车,在音响配置上总不是尽人意,原车的音响让汽车音响发烧友别克GL8车主不得不对爱车进行改装升级。

别克新款GL8音响改装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PHD FB8.6MT 一套
后声场 PHD FB8.6MT 一套
功放 弗莱德 AF2 1台
低音 JBL l0寸 1只
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西安上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第一步:
    门板双层隔音是音响改装的前奏,隔音做到位了,何愁没有好声音?四车门为车内噪音的主要来源之一,拆开车门,将原车的防水、防尘薄膜处理掉之后,是薄薄的铁皮。先在车门里层贴装一层隔音材料,然后在车门的外层再贴装一层隔音。做好车门位置的双层隔音之后,可以有效的降低风噪和共振噪音,而且会形成一个类似箱体的空间,有效的帮助音响效果的发挥。


    门板拆掉了,那原车的喇叭又是什么样的呢?没错,这就是原车的喇叭,无论是做工还是用料都极其普通,音质又能好到哪里呢?从此下岗了!


    隔音完成后,接下来就要安装喇叭了,先看看原车高音喇叭是在什么位置?


第二步:
    意大利PHD FB8.6MT高音喇叭选择无损原装位进行安装


前声场喇叭安装在门板上效果意大利PHD FB8.6MT中音喇叭安装细节图,西安上尚从不敢有一丝怠慢!


    前声场喇叭安装在门板上效果


第三步:
    后声场意大利PHD FB8.6MT喇叭原装位无损安装安装




后声场喇叭安装完毕进行门板复位,你看得出改装过吗?


第四步:
    别克新款GL8原车尾箱只预留了低音位,并未安装!进行隔音止震,安装功放和低音。


    功放低音原装位进行安装完美结合!功放选择“超凡品质、超高性价比”弗莱德AF2低音选择JBLl0寸,低频结实,干净有力,收放自如,安装于原车尾箱左侧,不占用空间。


尾箱复位


    别克新款GL8 音响升级完成后,声音纯净有质感,层次感、平衡感、空间感各方面的都有质的飞跃,对人声、古典、乐器等音乐的完美演绎也都不在话下,令车主无可挑剔。



推荐阅读:西安上尚福特金牛座汽车音响改装意大利PHD 我心乐动
改装店家:西安上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121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