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道声别克GL8汽车音响改装PHD 完美MPV

  • 2017-08-22 16:4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大连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别克GL8作为顶级MPV的典范,以其豪华气派、动力强劲、宽敞舒适的优势实现批量出口,被东南亚媒体誉为“完美MPV”;更成为北京申奥、APEC会议等重大国际级外事活动的礼宾用车,比尔盖茨、马友友、帕瓦洛蒂都曾是其座上客。

即为“礼宾首选”,那么舒适度就一定得放在第一位了。噪音,音质这两方面都足以影响整个车内的乘坐体验。无奈原车隔音效果差,音响效果不佳,唯有施工隔音,音响升级。


车型:别克GL8
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PHD FB86 一套
后声场 PHD MF4.1 一套
隔音 荣茂 若干
改装店家 大连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拆开原车门板


车门内层隔音

音响改装升级前,汽车做隔音是音响升级所必备的,也是喇叭音质的发挥的保证。



推荐阅读:美妙的音乐 大连道声三菱欧蓝德汽车音响改装古登
改装店家:大连道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248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