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车乐汇宝马5系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品味你的美

  • 2017-08-11 15:1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深圳车乐汇_
  • 责任编辑:CarCAV
    宝马的原车音响系统可能在一些车主看来它已经表现得不错了,但是对一些了解并接触音响改装的车主来说,原车的汽车音响系统还是有很大的提升空间。相较于知名度较高的德国彩虹宝马专车专用三分频,宝马5系的原车喇叭的确不具任何优势,车主对它的音响配置也是不抱任何期待,得知深圳车乐汇的改装技术过硬,便驾车前来升级。

宝马5系来到深圳车乐汇进行升级


器材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彩虹  专用三分频 一套
隔音 绿静 - 若干
改装店家 深圳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看到宝马5系豪华的内饰,如果不进行音改,那简直是糟蹋了这亮丽豪华的内饰装扮了。当然,车主还是担心在施工过程中会对汽车的内饰或者性能造成损害,才特意选择深圳车乐汇来操刀。车乐汇拥有丰富汽车音响改装经验,针对宝马这些豪华车,更是积攒了无数的成功的实战经验。除此之外,德国彩虹专车专用喇叭无损安装,直接原位替换安装,不需要铺设、更换线路,安全便捷的特点也十分吸引车主。

施工前对车身做好防护


内饰的保护也要十分重视


即将升级的德国彩虹专车专用三分频喇叭


    在安装喇叭前,改装师首先使用绿静银卫士对汽车的引擎盖和前门进行隔音,有效阻止发动机噪声、风噪传入车厢以及抑制门板钣金共振,对车内环境产生干扰,为即将升级的彩虹三分频打造一个最佳的工作环境。在门板隔音完成后,升级使用的彩虹专车专用中音单元安装在了门板的饰盖上,将门板还原之后丝毫看不出有任何的违和感;而中低音单元则依旧安装在了汽车的座椅底下;一对彩虹高音单元安装在了门板的三角位处,这个位置既是听音的最佳位置,同时又不会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太多的改动。这一套齐全的音响设备的添加对原车音响的音质有了一个质的提升。

使用绿静银卫士对引擎盖进行隔音


前门使用绿静银卫士隔音效果展示


德国彩虹宝马专用中音喇叭固定在门板饰盖


彩虹专车专用高音喇叭装于三角位


中低音喇叭装于原喇叭位


    深圳车乐汇的改装师在对宝马5系进行改装的整个过程当中,没有出现任何损坏的地方,并且安装技师在接线处理的细节上也非常细腻,非常专业。真正的原车专配,全部喇叭原车位标准对插式安装,全程无损安装,轻松享受好声音带来的愉悦。最后,经过调音后的整套系统的音乐表现清澈自然,特别在平衡度、人声、中低频表现以及质感方面都有相当出色的表现。

推荐阅读:深圳车乐汇宝马X5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聆听的声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深圳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177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