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孚卡悦听宝马5系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自然流畅

  • 2017-09-14 15:3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jnkongzhenzhen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济南宝马5系汽车音响改装案例,济南宝马5系汽车音响改装哪家专业?济南孚卡悦听对宝马车系的改装可以说是手到擒来,店内海量宝马实战施工待您参考。技术团队经验丰富,工艺精湛,这也是广大车友选择孚卡悦听的首要原因。

    不知车友们是否看过宝马论坛的里对5系的各种吐槽层次不穷,大部分的人都在抱怨原车音响效果太差,车内噪音更是让人无法忍受!所谓原车高配的哈曼也是没有达到理想的效果。更有网友表示,最渣的就是宝马的音响,看来还真是出了名的差。按理说像宝马这样的豪车音响怎么可能会不好听呢?要知道各大车厂更注重的是车的性能及外形,而往往看不见的喇叭都因节约成本而被忽略。



    宝马5系车主一直对原车音响耿耿于怀,经过网上简单了解之后,车主直接预约工位,赶在周末驾车到孚卡悦听来进行音响改装施工,感谢车主对我们的信任。

    “一入丹拿深似海”因家用音响而一直迷恋丹拿的宝马车主为爱车选择了一套丹拿三分频,有道是“得三分频者得天下。”



【三分频系统配置列表】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ESOTAN372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艾索特 宝马专用M4S两分频 一套
低音 捷力 10寸 一只
功放 史泰格 K401 30周年纪念版四路 一台
DSP 魔立方 DSP6+ 一台
店家 济南孚卡悦听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说到三分频,就来说一说为什么要安装三分频?三分频系统对喇叭单元的要求相对较高,相对两分频增加了中音单元,减去了中低音单元高端频率和高音单元低端频率的含量,它们的负担轻了,失真就小了,声音就显得轻松通透,而且声音清晰度也有较好的表现。而“合作融洽”的三分频系统,各自在相应的频响范围表现最自然真实的声音,如听交响乐,你有如身处演唱会的现场,能感受各个乐器的位置都有清晰的呈现 ,也难怪那些骨灰级的玩家总喜好拿“交响乐”的碟子来测试系统的性能——大家都知道交响乐对器材的要求相当高,特别是高、中、低各频段量感的分布与控制力,声音整体的线性表现,交响乐的临场感是否真实,对于一套器材而言都是很严苛的考验。一套好的三分频系统,凭借其天然特点,可以自然流畅地把交响乐演绎得真实自然,无论是声场的深度及开扬度,还是中频的量感和应有的细节,都可以一一得以表现!



    三分频固然好听,不过有利必有弊,在中音的表现上三分频固然突出,但是如果在安装及调试时处理不当,其一些不足也很容易被体现甚至放大。首先,三分频喇叭的研发难度较两分频更大,无论是喇叭单元的设计、还是分频器的设计,都需要设计师具有更高的水准,三分频在安装和调试上的难度也是众所周知的事情。“没有点真本事哪敢揽这瓷器活”,孚卡悦听不偏不倚刚好驾驭得了三分频。



丹拿372高音喇叭的原车位安装~




丹拿372中音喇叭的原车位安装~


推荐阅读:济南孚卡悦听起亚索兰托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不甘平庸
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济南孚卡悦听汽车音响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506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