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音乐人生宝马5系汽车音响改装来福 感染心扉

  • 2017-10-10 15:1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南京音乐人生_
  • 责任编辑:CarCAV
    宝马5系是迄今为止在国内生产的最先进的高档轿车,同时也是宝马汽车史上最为出色、最成功的车型之一。为满足国人的使用需求,宝马5系在国际标准轴距的基础上将汽车的轴距和车身进行了加长,从而让汽车的乘坐空间更加的宽敞,同时汽车的气质也更加的突出。

改装车型-宝马5系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虽然宝马5系的原车使用了8个高品质的声场喇叭,但由于设计的原因宝马5系的原车并无高音单元,这就导致原车的声场喇叭播放出来的音乐整体声场偏低、层次感混乱。让人听起来感觉十分的沉闷。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南京音乐人生对汽车音响的系统进行了升级。

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优美声 DA480 一台
前声场 来福 宝马专用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来福 宝马专用两分频 一套
中置 来福 四寸 一套
功放 来福 T600-4四声道 一台
隔音 STP 银卫盾 若干
改装店家 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门板内层隔音展示


门板内层隔音展示


前门板外层隔音展示边角处理非常到位密封效果佳


后门板隔音效果图


来福宝马专用三分频高音背面细节图.


    宝马汽车的音响系统线材布局较为特殊,采用传统的改装方式无疑会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出很大改动。为了不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太大的改动。南京音乐人生的改装技师在使用俄罗斯STP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之后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来福宝马专用三分频,这既能提升音响的品质,又不会对汽车原有的线路结构做太大的改动。而后声场使用的来福宝马专用两分频则与前声场喇叭保证了整体音乐味道的统一性。

来福宝马专用三分频中音喇叭安装在门板饰盖上


安装完成的来福宝马专用三分频高音喇叭效果图


来福宝马专用三分频中低音原位安装


来福宝马专用三分频中低音特写照


来福四寸中置套装喇叭安装效果


    为增加音乐的立体感,南京音乐人生的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来福四寸中置套装喇叭,它既能够增加音乐的立体感,同时也能够让音乐的层次感和真实感更加的丰富。

来福宝马专用两分频安装在后挡板处


来福宝马专用两分频安装效果


优美声DA480 DSP安装展示


来福T600-4四声道功放吊装在后尾箱内


    【改装效果点评】宝马5系升级完成后从外观上来看根本看不出有任何改动过的痕迹,但是在试听的时候汽车整体的声场得到了有效的提升,让人听起来感觉十分的通透亮丽,细腻自然。

来福T600-4四声道功放特写照


推荐阅读:高歌一曲 南京音乐人生奥迪A4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732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