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道声宝马528汽车音响改装来福 余音缭绕

  • 2018-03-06 09:3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杭州道声_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宝马528是宝马汽车推出的一款高档豪华轿车,为了迎合国人的审美需求,宝马528的轴距做了相应的加长,这既让汽车看起来更加的修长,同时也让汽车的乘坐空间更加的宽敞。另外宝马528还配备了诸如无钥匙启动系统等配置,从而让车主的用车更加的简单方便。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宝马528的原车并没有高音单元,而且原车使用的声场喇叭做工也较为一般,所以原车的声音表现也不是特别的理想,根本无法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在朋友的极力推荐下,车主驾车来到杭州道声汽车音响店,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全面的升级工作。

改装车型—宝马 528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来福 宝马 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BAF 两分频 一套
功放 优美声 DA480 DSP 一台
改装店家 杭州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音源端,杭州道声的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优美声 DA480 DSP,它既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使得音源更加的纯净,同时也可以充当功放,从而对保证功率的输出稳定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美国 来福 宝马 三分频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施工到位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中音单元的安装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汽车的前声场喇叭使用的是美国 来福 宝马 三分频套装喇叭,选用其作为升级使用的音响器材,一方面可以减少对汽车原有线路的改动,另外一方面也能够实现音响品质的提升。后声场使用的英国 BAF 两分频套装喇叭,则有效的增加了音乐的细腻感,从而让音乐的展现更加的丰富。

    【改装效果点评】宝马528的音响升级选用的音响器材合理,而且对音响器材的安装位置处理的也非常的得当,这既让喇叭充分的发挥出了其应有的品质,同时也让车主处在了最佳的听音位置。

英国 BAF 两分频安装在后门板


施工细腻到位


优美声 DA480 DSP


优美声 DA480 DSP线材连接处


推荐阅读:杭州道声宝马320汽车音响改装BAF 以音会友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杭州道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938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