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STEG史泰格三分频,唤醒宝马5系的浪漫细胞

  • 2018-09-07 15:4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厂家提供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随着近年来国内经济的腾飞,普通家庭购入一辆中大型的豪华轿车也成为一件平常事了,也有了更多的经济放在个人的爱好上,一些音响发烧友也能够好好满足自己浪漫情怀。



对于一个音响发烧友来说,拥有一辆宝马5系轿车,同时还有一定的预算用来改装自己喜欢的音响设备,那真的是再幸福不过了!虽然标配的音响并不适合自己的口味,但是由于这辆车子要兼顾日常一家老小的使用,并不能够大修大改,只能够根绝自己的喜好,轻改一套意大利STEG史泰格BM8低音+BM45C的三分频套装。



虽然是轻改,不至于伤筋动骨,但是在改装之前也能够将设备对比一番,看看来自宝马的音响与专业开发的意大利STEG史泰格有何区别,在改装完成之后,又有那些音质的提升?



由于意大利STEG史泰格具有专门为宝马各个车系开发的音响扬声器,不但能够实现无缝对接改装,简单操作,方便快捷,而且音质的提升犹如云泥。



安装在车门隔音模块中的意大利STEG史泰格BM45C中音扬声器,甚至是能够直接跟原厂采用的隔音模块直接更换,小到螺丝位置,大到线槽插头,都是完全按照原车标准来设置的。



不好意思,原厂拆下来的一整套音扬声器,暂时委屈你们在盒子里呆着吧。

后备箱中的低音扬声器,就这样一个小小音罩,那样不起眼,不知道背后藏着一个意大利STEG史泰格 BM8低音扬声器吧!



宝马虽然内饰是BBA中备受诟病的,但是也要比一般的车子来的豪华,前车门扶手扬声器位置后,安装的是一对意大利STEG史泰格BM45C中的中音扬声器,左右各一个,是形成前声场的基础。



意大利STEG史泰格BM45C套装中的高音扬声器,安装在宝马原厂的A柱上,不需要倒模,就能够直接安装,十分简便,还能够有效增强前声场中音色的多元化。



虽说宝马属于豪华汽车,但是想要有良好的音色提升,车门的隔音还是需要做的,一来能够隔绝车外的噪音,二来能够提升音响设备的发挥上限。



改装完成之后,车门基本上看不出改装过的痕迹,但是音质却有着令人惊喜的提升,主动分频,声音丝丝入扣,高音,中音,低音,每一道声符都能够在合适的声场中展现自己最美妙的一面。

总结:

人生中能够拥有一辆喜爱的车子,有着自己的爱好,经过了改装专业的音响设备配合上宝马5系的娱乐套装和无线CarPlay,无论是路上的风景,还是车上的音响,一本满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385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