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车乐汇宝马528汽车音响改装赫兹 为你献唱

  • 2018-09-10 10:3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泉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华晨宝马528是宝马家族的主力销售车型之一,它在继承了宝马家族优秀设计基因的同时,还根据国人的审美以及使用需求,对汽车的车身长度、轴距、配置等方面做了相应的调节,这也让其成为了一款深受国人喜爱的高端豪华轿车。

改装车型—华晨宝马528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华晨宝马528的原车音响系统配置还算比较完善,满足基本的听音需求并没有太大问题。但对车主来说,原车音响系统还有一定的提升空间。经朋友的介绍,车主来到泉州车乐汇,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全面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频处理器 DSP 一台
前中音 赫兹 ECX100 一台
后声场 赫兹 ECX100 一套
超低音 哈曼卡顿 -- 一只
改装店家 泉州车乐汇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的主机解析力不高,导致音频信号质量也不大理想。所以改装技师为主机添加了一台DSP 音频处理器,它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以使得音源品质更加出色。除此之外它还可以充当功放,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

使用的器材亮相


意大利赫兹ECX100中音单元安装在门板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车主在平时很喜欢听人声,为使得音乐在中频部分的表现更加出色,改装技师为前声场喇叭,添加了一对意大利赫兹ECX100中音单元,它的灵敏性高,频响范围广,播放出来的音乐极具弹性。而且意大利赫兹ECX100能够与原车喇叭很好的融合,将其安装在门板原位,不会对原有线路做任何改动。而为了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改装技师还将中低音单元,更换成了哈曼卡顿中低音喇叭

意大利赫兹ECX100安装在后挡板


意大利赫兹ECX100安装在后挡板处


安装效果


    后声场使用的意大利赫兹ECX100同轴喇叭,则直接安装在了后挡板处,这可以让后排乘客更近距离的感受音乐的魅力。同时也能够与前声场喇叭遥相呼应,让整车的音响系统,立体感和环绕声更强。

哈曼卡顿的安装


器材安装


泉州车乐汇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从外观上来看,丝毫看不出有任何改动过的痕迹,但是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清晰细腻、层次感分明,尤其是中频部分的表现音色饱满,对人声部分的还原度也非常的高,车主听了以后非常满意。

更多推荐阅读:欢唱时刻 泉州车乐汇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泉州车乐汇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390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