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金佰盛宝马525汽车音响改装哈曼卡顿 人声温暖

  • 2018-09-25 12:2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兰州金佰盛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宝马525作为中大型c级车,对于把握生活细节和追求沉稳大气风格的车主来说提供了很好的选择,不论是出席婚宴或朋友聚会都不失档次和面子。但是虽然是c级车,没有高音却成了硬伤,中置音响声音沉闷如同虚设,原厂的配置效果广受车主诟病,音质效果也不能与同等c级车相匹配。

    宝马525车主坚决不能接受爱车搭载如此音效的音响,再一番仔细对比后,选择哈曼卡顿高音中置15件套进行改装,其出色的音响调试业界得到广泛认可,高亢典雅的高音中置音响系统堪称完美的享受!

服务店家:兰州金佰盛汽车音响改装店


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喇 叭 哈曼卡顿 15件套 一套
功 放 豪客 300.4DSP 一台
功 放 豪客 300.4AB类 一台
隔音 大白鲨 若干
改装店家 兰州金佰盛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选择了一套优秀的音响系统怎么能没有一个好的环境来表现呢,大白鲨四门隔音将车空间构建成完美箱体,提供一个良好的发声基础。


门板饰板也粘贴吸音棉,最大化隔绝噪音


哈曼卡顿音响15件套喇叭安装效果






中置喇叭效果图


功放搭配的是一台豪客300.4DSP功放和一台K牌300.4AB类功放




    系统点评:加装的这套哈曼卡顿高音中置十五件套无疑将宝马525的整体音质感知提升看一个层次,其低音的充沛与沉稳,配合上高音昂扬与浑厚,使得这一套出众的改装设备显得极其必要,躺在车厢里听着欧洲典雅的歌剧,徜徉在铺满落叶的小道,饱满的高音在风中回荡,意味悠长。

更多推荐阅读:兰州金佰盛陆虎揽胜汽车音响改装豪客 豪车好声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兰州金佰盛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514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