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渝大昌宝马5系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自然之声

  • 2018-09-30 14:1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橡树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宝马5系是宝马家族的旗舰级车型,在设计风格上,宝马5系继承了宝马家族的设计基因,同时又为汽车加入了许多时尚的元素,让整车显得更为年轻,运动感更足。汽车内室的设计风格较为奢华,配置也非常的丰富,可以为驾乘人士带来良好的用车体验。

改装车型——宝马5系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由于设计的原因,宝马5系的原车并没有高音单元,而且原车音响系统的配置也不是很完善。导致原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很一般,完全不像是宝马车应有的音响品质。为提升音响效果,车主来到重庆渝大昌,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DB DSP处理器EDSP31 一台
前声场 史泰格 SG650C+SQ35C中音 一套
功放1 史泰格 ST402 一台
功放2 史泰格 ST402 一台
低音 零点 GZIW250 一只
店名 重庆渝大昌汽车影音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主机解析力不高,导致音频信号很容易在细节方面出现缺失。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主机添加了一台DB DSP处理器EDSP31,它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以使得音源更加的干净,这也为良好的声音表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宝马520Li前来渝大昌进行音响升级


施工正在进行中


改装师正在对门板进行隔音


门板隔音效果展示


    根据车主听音喜好,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史太格STEG SG650C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特制选配防弹布,让中低音单元稳定性好,且具有良好的刚性和韧性。高音单元使用了丝质振膜,可以让音乐的高频部分清晰亮丽。为使得音乐在中频部分表现更为饱满,改装技师还为前声场喇叭,添加了一对史太格STEGSQ35C中音。

史泰格SQ35C中音喇叭装于门板原位


史泰格SG650C高音喇叭固定在三角罩


史泰格SG650C高音喇叭装在三角位


门板还原效果图


    车主对低音部分有较高的要求,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零点GZIW250低音单元,它可以有效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具有张力和弹性。

史泰格SG650C中低音喇叭进行原位安装


两台史泰格ST402功放和DB DSP处理器引线装于尾箱上方


    虽然升级使用的声场喇叭具有很高的灵敏性,但如果直接用主机进行推动,依然会出现功率不稳的情况,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两台史太格STEG ST402功放,它可以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出色。

零点GZIW250超低音引线装于尾箱


    【改装效果点评】此次的音响改装,有效拉高了汽车整体的声场,让汽车播放出来的音更具有穿透力,层次感也更为分明。除此之外,音响系统的稳定性也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升,为车主带来了非常出色的听音体验。

推荐阅读:重庆渝大昌宝马X5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与音乐交融
改装店家:重庆渝大昌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557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