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音乐车坊宝马新五系汽车音响无损升级改装哈曼卡顿全套 和欢

  • 2019-02-01 20:2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小帅
宝马新五系是宝马家族的一款C级车型,它也是国产宝马5系经过四次换代以后的第五代车型。在设计上它继承了宝马家族的设计风格,整体给人的感觉运动、时尚。而在用料上宝马5系采用了全铝底盘,让整车的材质更轻、安全性更高。

改装车型—宝马新五系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宝马新五系原车播放出来的音乐较为沉闷,层次感也很混乱。完全不像是高档车应有的音响效果。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咨询了多家汽车音响店,经过综合对比之后,车主最终选择了厦门音乐车坊汽车音响改装店。

系统配置:
哈曼卡顿无损升级全套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毕竟是高档车,车主也不大愿意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过多的改动。而改装技师为车主搭配的这套哈曼卡顿套装喇叭,是宝马专车专用的汽车无损音改器材,它可以与原车音响系统很好的融合,在不改变原车线路结构的前提下,实现音响品质的提升。

宝马新五系的原车并没有高音单元,但是门板三角位的位置似乎是为高音单元预留的一般,将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刚好合适,为了让高频部分发挥更加出色,改装技师还特意将高音喇叭罩,选为了哈曼卡顿高音喇叭罩。


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升级使用的中音单元做工精致、用料充足,而且连接喇叭的线材,使用的是专用对插线束,这既可以节省施工的时间,同时还可以让线材与喇叭的接线更加到位,保证线材连接的紧密性。而中低音单元则安装在了汽车的座椅底下,这也是原车中低音喇叭的安装位置。三个频段喇叭的相互配合,可以使得音乐的立体感非常的强。


中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



中低音单元安装在座椅底下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自然通透、层次感分明,而且力量感也得到了有效的提升,和升级之前相比较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


更多推荐阅读:厦门音乐车坊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真实音质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厦门音乐车坊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370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