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音乐车坊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真实音质

  • 2019-01-01 09:3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飞度是广汽本田推出的一款两厢型轿车,也是本田家族的战略级车型之一。它的目标消费人群是追求时尚的年轻人,所以飞度外观设计动感时尚,极具个性化。飞度在开发的时候,还采用了MM理念空间布局,让飞度小巧的车身,也能够拥有宽敞舒适的用车环境。

改装车型—飞度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飞度原车使用的声场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通过原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非常的差,根本无法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为提升音响品质,车主专程来到厦门音乐车坊,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全面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 一台
前声场 伊顿 - 一套
隔音 中道 - 若干
改装店家 厦门音乐车坊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门板铁皮结构单薄,门板内部空洞结构也很多,风噪很容易通过门板传入到车厢内部,对音响品质产生影响。改装技师使用日本中道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有效降低了门板自身共振噪声,并阻止了风噪传入,从而为声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工作环境。

使用日本中道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根据车主听音喜好,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德国伊顿套装两分频,它的音盆结构规整、用料充足,拿到手里坠手感明显。这也使得其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饱满,富有弹性,可以将音乐的美感给充分展现出来。为避免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太多改动,改装技师采用了原位安装。

德国伊顿套装两分频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将门板还原,仅从外观上来看,丝毫看不出有任何改动过的痕迹。但是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清晰、自然,而且非常干净,让人在听歌时有种如沐春风的感觉。

更多推荐阅读:厦门音乐车坊奔驰GLE320汽车音响改装KICKER 减缓烦躁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厦门音乐车坊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181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