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音乐车坊奔驰GLE320汽车音响改装KICKER 减缓烦躁

  • 2018-12-09 09:4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厦门音乐车坊666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奔驰GLE320是由梅赛德斯-奔驰推出的一款SUV车型,它的前脸采用了奔驰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让汽车显得时尚、动感。尾部则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管设计,让整车的运动感更强。汽车内室做工精致、用料考究,将汽车的奢华感给完全体现了出来。

改装车型—奔驰GLE320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这台奔驰GLE320的车主很喜欢听摇滚、DJ等有力量的歌曲,然而原车并无超低音单元,使得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非常的飘,无法将音乐的力量感给展现出来,为了弥补原车音响的不足,改装技师在厦门音乐车坊,对汽车做了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低音 KICKER L7-QB8 一一只
功放 KICKER IQ1000.1 一台
改装店家 厦门音乐车坊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系统配置:
低音功放:kicker-IQ1000.1(推低音炮)
低音炮:美国第一品牌kicker-L7-QB8
同体积无敌碾压所有8寸低音炮

经过认真的挑选和对比之后,车主最终选择了美国第一品牌kicker-L7-QB8超低音单元,它采用了长冲程反射式低音扬声器技术,使得其小巧的身材,能够瞬间爆发出500W的功率,而且美国第一品牌kicker-L7-QB8的电机结构也经过计算机优化,使得其拥有更大的音圈处理功率容量,所以其播放出来的音乐低沉有力,量感十足。

厦门音乐车坊


kicker-IQ1000.1功放


kicker-L7-QB8低音单元



kicker-IQ1000.1功放安装在座椅底下


kicker-L7-QB8低音安装在尾箱


虽然美国第一品牌kicker-L7-QB8低音单元的灵敏性较高,但直接用主机推动,还是比较容易出现功率不稳的情况,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kicker-IQ1000.1功放,这就为低音单元提供了充足的功率供给,让其发挥更加的稳定出色。

kicker-L7-QB8低音安装效果


升级使用的功放和超低音单元


升级使用的功放和超低音单元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车主特意挑选了几首有力量的歌曲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极具震撼力,让人瞬间就被强节奏的音乐给征服了,车主听完以后表示这正是他想要的音乐效果。

更多推荐阅读:厦门音乐车坊丰田致炫汽车音响改装豪客 驶入音乐世界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厦门音乐车坊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820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