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澳达龙奔驰GLC汽车音响升级丹拿M17 增添色彩

  • 2019-01-04 12:0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你是不是经常加班都半夜3点,还在公司想活动方案。
某一天早晨醒来,你发现自己的鱼尾纹又多了,发际线似乎都到顶了。
经常拿着保温杯喝枸杞,都已经忘了自己何时进入养生状态。

进口奔驰GLC车主和你一样,2018过得并不轻松。为家人改善了生活,为孩子提供更好的环境一直在拼命。离春节只有31天,他只想放下生活的包袱,为自己做点什么。比如改一次音响,仅此而已。

丹拿,是具有魔力的名字。她承载着奋斗青年对音乐的喜爱和追逐,用音乐的魔法给他们的生活增添色彩。



这次他只想补偿自己。趁着今天有空,他来到了丹麦丹拿授权中心上海澳达龙升级奔驰专用Surpax M17



改音响,要选适合自己听音的喇叭。奔驰专用Surpax M17低音单元厚重大气,中音单元精细完美,高音单元精巧紧凑,而且与原车喇叭相比,金属质感实足,放在手上,沉稳扎实,好感顿生。





因为是无损替换安装,过程并不复杂。只需3小时,奔驰专用Surpax M17安装加调音一步到位,让你的奔驰完美升级,从此神髓合一。





试听一曲《朋友》,车主大呼“我一直找的就是这种感觉,亲切、通透,丝丝入扣,就如同在听周华健的演唱会。大爱丹拿M17!”



2018很累,2019会更苦。希望在丹拿的陪伴下,你永远元气满满、干劲十足!

丹麦丹拿汽车音响授权中心
店名:上海澳达龙汽车音响 
地址:上海市中春路7198号,近华茂路(凯斯)G-6号
联系方式:黄文龙 18016010299 13801892122

推荐阅读:上海澳达龙本田UR-V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真正的靓声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上海澳达龙极品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202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