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车改坊宝马5系高配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拥有你爱的音乐

  • 2019-03-02 14:5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

宝马5系高配版是宝马家族中,一款深受用户喜爱的高档车型。它的外观时尚大气,运动感十足。汽车内室的乘坐空间宽敞,配置丰富。驾驶的时候会发现宝马5系高配的换挡平顺、动力充沛,高速行驶时会有明显的推背感,可以为车主带来非凡的驾乘体验。

改装车型—宝马5系高配


【原车隔音、音响系统分析】和同级别车型相比较,宝马5系高配版无论是在隔音,还是在音响方面,都不是特别的理想。这给驾乘的舒适性也造成了不小的影响。为了解决这些问题,车主来到义乌车改坊,对汽车做了隔音和音响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伊顿
宝马专车专用B100N 一套
功放 ARC KS300.4 三台
处理器 ARC PS8 一台
线材 柏丽 -- 若干
隔音 StP -- 若干
改装店家 义乌车改坊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汽车行驶时,底盘部位会产生较为明显的低频共振噪声,改装技师使用俄罗斯StP世界顶级隔音,对汽车的底盘和座椅处,做了全面的隔音处理,有效降低了底盘部位的低频共振噪声,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钣金的刚性。

使用隔音材料对底盘做隔音处理



使用俄罗斯StP世界顶级隔音对座椅处做隔音处理



原车的尾箱是一个空腔结构,汽车行驶时尾箱很容易产生共振噪声,而且这种噪声会被无限放大。改装技师先使用俄罗斯StP世界顶级隔音减震胶,对尾箱做止振处理,降低共振噪声的产生;然后使用吸音棉,对尾箱做第二层密封处理,以吸收尾箱部位的各类噪声。

由于尾箱是空腔结构,汽车在行驶的时候共振产生的噪声会被无限放大



使用隔音材料对尾箱做第一层止振处理



尾箱的第一层隔音处理



尾箱的第二层密封处理



宝马5系高配版使用的是防爆轮胎,这类轮胎的安全性高,但胎噪较大。改装技师使用俄罗斯StP世界顶级隔音,在车厢内部对汽车的轮毂做双层隔音处理;在车厢外部,则对汽车的轮弧做隔音处理,有效阻隔了胎噪的传入。

轮毂未作任何有效隔音处理



轮毂未作任何有效隔音处理



使用隔音材料对轮毂做隔音处理


改装技师正在施工



对轮弧做第一层隔音处理



轮弧的第一层隔音处理



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选为了德国伊顿宝马专车专用B100N,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音色饱满、动态效果极佳。而且将其安装在汽车原位刚好合适,不会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任何改动,真正意义上实现了无损改装。

对中低音处做隔音处理



德国伊顿宝马专车专用B100N中低音单元安装在汽车原位


为中低音单元添加保护罩



为了将音乐做到仪表台上,改装技师还将汽车的中置喇叭做了升级。中置喇叭配合前声场喇叭,可以使得音乐的立体感更强,让车主在听歌时,有种铺面而来的震撼。

更换中置喇叭



原车主机解析力不高,导致音频信号在细节方面展现不够到位。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主机,添加了一台美国ARC PS8顶级DSP音频处理器,它可以对音源进行优化,使得音频信号更为出色。而为了解决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改装技师还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三台美国ARCKS300.4功放。为保证整车的美观性,改装技师为功放和处理器制作了箱体,将其安装在了尾箱中。

为功放和处理器制作木板



功放和处理器的安装



安装效果


升级以后的宝马5系高配版,车厢内的噪声得到了有效的抑制。而音乐的效果也更加的通透、细腻、稳定,从而为车主提供了良好的驾乘环境。

义乌车改坊


推荐阅读:义乌车改坊大众凌渡汽车音响改装伊顿POW172.2两分频 动人节奏
改装店家:义乌车改坊汽车影音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470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