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味悠长,昆明发烧友宝马525音响改装丹拿喇叭

  • 2019-03-04 10:2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
这位宝马车友特地从曲靖昆明,为爱车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汽车音响改装升级,车主更看重的是店家技术实力、以及丰富的试听对比方案。 
在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改装店的试音室里边,车主试听对比之后,决定升级丹拿三分频音响系统。 
一起来看看改装过程: 



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西玛 S800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ESOTAN372三分频喇叭  一套
功放 CV CV804四路功放  一台
超低音 捷力 12W0 一台
隔音 AUTOFUN —— 若干
店家 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宝马5系原车前声场为3分频系统,对位升级一套音质更纯美的丹麦三分频喇叭,同时加装一台捷力低音提升低频效果,让高音变得更清晰纯正、中音更圆润细腻、低音更饱满富有质感。 
英国CV804四路功放携手一台西玛S800处理器,让喇叭释放潜能带来美妙音质。 

No1、宝马525此次升级的汽车音响系统: 

 

No2、在安装音响器材之前,先对车门进行隔音处理,车门钣金止振处理,提升钣金扎实度、减小共振共鸣噪音: 

 

No3、丹麦丹拿喇叭和宝马原车喇叭对比,原车喇叭比较单薄,低配的宝马5系车型原车没有高音。 
昆明发烧友的改装师傅,在细节方面做得非常到位,所有的喇叭线都是进行焊接处理。 

 

No4、车门双层隔音处理之后的效果图:
 



No5、准备对位安装高音、中音和中低音: 

 

丹拿372的中音单元在门皮中间部位安装,它让中音人声更加纯美细腻。 

 

丹拿372的中低音在座位底下安装,中低音更醇厚富有质感。它的高音在前门三角板位置安装。 

 

No6、西玛DSP在座位底下安装,内置功放输出的音效处理功能,让声音定位更精准、层次也更分明,环绕效果更加立体。 

 

No7、功放安装,不占太多空间 



No8、尾箱安装捷力低音,低音打到前挡风玻璃下方,让声音变得更加丰满立体。 

 

最后进行音响调试和附件无损复原。
 

 

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店为这台宝马5系打造的丹拿汽车音响系统,音质清晰悦耳、细节表现真实,人声细腻传神,低音饱满通透,这个效果让曲靖的车友满意而归。
 
宝马汽车音响改装升级完毕!end


推荐阅读:昆明发烧友丰田雷凌汽车音响改装MTX 悦耳动听
改装店家: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改装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414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