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无损音质,济南音乐盛典宝马535L音响改装彩虹

  • 2019-03-04 10:5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升高,音响改装已属常态,所以越来越多的汽车音响公司为宝马奔驰等车设计了专车专用的产品,德国彩虹公司就是其中之一。此次音乐盛典改装的这台宝马535L,车主经朋友介绍来到店里来为爱车升级一套德国彩虹的宝马专车专用三分频套装。为了答谢车主的信任,在车主确定改装方案后,音乐盛典加赠了后门隔音处理与一对后窗台的高音扬声器,令整套德国彩虹宝马专用音响系统的音质效果更加完美。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DVD导航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彩虹 宝马专车专用系列三分频套装 一套
音频处理器 -- -- 一台
隔音 -- -- 若干
改装店家 济南音乐盛典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即将改装的宝马525L与德国彩虹专车专用三分频实物的合影






德国彩虹专车专用三分频实物图






在汽车音响升级过程中,除了更换喇叭,重中之重的还有车内的隔音处理。此次车主只升级前声场,原本打算只做前门的隔音处理,虽然只做前面隔音,效果会比较明显,但是有了改装店加赠的后门隔音处理,车内的隔音效果会更加明显,更有利于彩虹喇叭声音的发挥。
拆下门板,准备做专业隔音处理






前后门的第一层隔音处理





第二层隔音处理完成






最后再加上隔音棉吸引,隔音效果妥妥的






拆下来的宝马525L原车喇叭






此次升级,前声场选用了德国彩虹宝马专车专用三分频,这套喇叭展现了彩虹一直以来的Hi-End音质,安装在宝马车上尽显德国味。此外,这套喇叭直接通过原车直推就能享受到彩虹最纯粹的德国味音质,所以在功放的选择让车主们更加容易搭配。
宝马专车专用三分频中音喇叭的原位安装










三分频中音喇叭特写






彩虹宝马专车专用中低音喇叭装于座椅底下的原车低音喇叭位上,安装完毕后还原效果如下。






中音喇叭与高音喇叭安装完毕后复原门板,完全看不出有改动的痕迹,这就是专车专用喇叭的优势,改装=换装,不改原车一丝一毫。
门板复原后的效果










最后再由调音师位这套彩虹喇叭做专业的调音处理




软件调音






这次车主虽然只是改装了前声场的喇叭,但经过专业的安装及调试,这套彩虹宝马专用喇叭得音色表现得非常出色,音乐细节及临场感也非常明显,完全满足车主的发烧要求。



推荐阅读:循环不止 济南音乐盛典别克GL8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改装店家:济南音乐盛典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304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