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环不止 济南音乐盛典别克GL8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 2018-07-28 09:4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济南音乐盛典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这台别克GL8的车主是一个对音响品质要求极高的车主,但原车音响系统根本无法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为提升音响品质,车主不惜驱车上百公里,慕名来到我们济南音乐盛典给爱车做音响改装。

别克GL8与升级的器材大合照


【原车音响、隔音系统分析】和同级别车型相比较,丰田锐志的隔音和音响效果已经算得上是比较出色的了,但这依然无法满足车主的需求。为降低汽车噪声,提升音响品质,车主来到梅州车乐汇,对汽车做了相应的改装升级。

别克GL8音响升级方案: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 -- 一台
前声场 诗芬尼 S65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斯道姆 同轴 一套
功放 悍马 - 一台
隔音 3M 丁基胶减震板 若干
改装店家 济南音乐盛典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即将升级的音响器材


诗芬尼喇叭(左)与拆下的原车喇叭对比照




原车门板只有一层简单的塑料薄膜,很难起到良好隔音效果,所以师傅将原车劣质隔音材料清除后,使用美国3M丁基胶减震板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有效阻止风噪传入,增强钣金刚性,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门板内部只有一层塑料防水层,毫无隔音效果




师傅正在对门板进行隔音


门板内外双层隔音,有效抑制共振产生及减少风噪的传入


根据车主听音喜好,师傅将前声场喇叭改装成一套意大利诗芬尼S62两分频喇叭,它的高音单元使用丝质振膜,并采用磁性极强的钕磁铁进行驱动,使得高频部分清晰亮丽,真实饱满;中低音单元使用纸质音盆,并采用大块磁铁进行驱动,使得中低音部分强劲有力,富有感染力。后声场使用的美国斯道姆同轴套装喇叭对前声场进行补充,让音乐的节奏感更强,为车主带来更为理想的听音体验。

前门做好隔音后,将诗芬尼S62中低音装于原位


除此之外,在音源端添加了一台国产悍马DSP音频处理器,一方面可以提高音频信号质量,使得音源更加细腻、饱满。另外一方面国产悍马DSP音频处理器也可以充当功放,解决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让喇叭发挥更加稳定。

国产悍马DSP具有专车专用线束,直接与原车主机接口对插即可,十分方便


总结:升级完成后看原车的内饰,丝毫看不出有任何改动痕迹,但是试听音乐效果,新升级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无论是在稳定性,还是在保真效果方面,都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车主听后非常满意。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