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至上音乐别克GL8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美轮美奂

  • 2018-07-31 09:3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常州至上音乐
  • 责任编辑:CarCAV
这辆别克GL8车主算是音响小发烧玩家了,为到达非凡的音响体验,在我们常州至上音乐这个音响系统可是花了很多心思研究和试听,最终把爱车的音响改装自己喜欢的样子。下面我们常州至上看看这辆别克GL88的音乐空间如何打造



别克GL8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歌剧世家 CS365三分频喇叭 一套
后声场 歌剧世家 VS265两分频喇叭 一套
后环绕 歌剧世家 IS265两分频喇叭 一套
处理器 歌剧世家 DSPI8 一台
功放1 歌剧世家 DSPI10 一台
功放2 歌剧世家 CL400.4四路功放 一台
功放3 歌剧世家 VA400.2单路功放 一台
超低音 歌剧世家 CS10S 一只
隔音 赛轮科特 若干
改装店家 常州至上音乐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安装的是歌剧世家CS365喇叭,一套出色的三分频系统,奏出高品质高保真还原特点的音质。安装时,高音和中音固定在A柱上,中低音则原位倒膜安装在门板上。这样不仅拓宽了声场,更能使各单元精准定位,使声音到达人耳的距离平齐,提升了声场的平衡性。

歌剧世家CS365高音和中音安装效果


再来点安装细节,想要提升音响音质,配件的作用是非常重要的,赛轮科特5mm止震隔音搭配美特静纯音晶片的安装,使中低音将乐器的音色和线条表现的淋漓尽致。




这款今年刚刚上市的歌剧世家DSP-i10功放,采用的芯片全部为发烧级原件,是歌剧世家DSP-i8及i9的衍生产物,经过3代的改良,i10不论在音质调试还是在声场的打造上,在同类DSP产品中都属佼佼者,能轻松在车内打造出完美的舞台感!用它来驱动前声场歌剧世家CS365三分频喇叭,而且可以直接电子分音主动三分频!



当然喇叭能否出色的发挥,功放的搭配也十分重要,歌剧世家CL400.4搭配歌剧世家DSPI8驱动后声场跟后环绕喇叭,声音效果让人期待非凡,聆听人声方面尤为出色。


歌剧世家CS10S低音用歌剧世家VA400.2功放驱动,放在后备箱左侧,10寸的低音补型箱体刚刚好!十寸小小的身躯,有着大大的低音炮梦想,尽全力释放出自己的撼动人心的低音频响




别克GL8整套音响改装完毕!经过常州至上音乐的专业调试后,从喇叭中发出的细腻音色,保真度极高、细节呈现极精美,无疑让人对此流连忘返。音乐的原汁原味,造型的魅力十足,音质与造型的完美结合,这就是音响改装发烧友所向往的艺术境界!!!常州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升级,别克汽车音响改装升级。



推荐阅读:常州至上音乐丰田陆地巡洋舰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改出个性
改装店家:常州至上音乐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085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