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音豪别克GL8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浓郁的音乐

  • 2018-08-06 16:4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海音豪
  • 责任编辑:CarCAV小叶


    别克GL8是一款非常经典的MPV,它也是很多商界人士、娱乐明星喜欢的车型。在外观的设计上别克GL8有着浓郁的商务风格,而内室的乘坐空间宽敞,同时对舒适性也非常的重视,从而让商务人士在用车的时候,能够拥有极佳的驾乘体验。

    别克GL8的原车仅用了6个声场喇叭,而且所有的声场喇叭全部都是由主机直接推动,这就导致原车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质量非常的差,进而对驾乘的舒适性也产生了较大的影响。魏先生自己很是热爱音乐,当听到别克GL8的原车音响声音后,根本接受不了。因此魏先生通过朋友的介绍来到了上海音豪汽车音响改装店,对音响系统做了改装升级工作。

别克GL8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别克GL8汽车音响改装器材展示
 
    魏先生来到上海音豪店后,就马上走进了试音室试听起了音响,听的是雷贝琴品牌系列的经典入门级扬声器雷贝琴C6A,魏先生此次来是只对别克GL8前声场做简单的改装升级,让自己的听觉体验好点。魏先生看中了这款器材,很快就出来了别克GL8的改装方案。

前声场雷贝琴C6A喇叭安装于门板上
 
    经过我们整个团队3小时的精致施工,整个音响改装工程圆满结束,魏先生迫不及待的上车试听,整个车内的音质氛围有了质的飞跃,3频清晰而分明,人声凹陷而充满韵味,高音明亮而通透。此次的音响升级,除了将前声场喇叭,更换成了更高品质的产品,同时还对音响系统做了完善工作,从而让新的音响系统,能够轻松的将几乎所有类型的歌曲,都完美的展现出来。魏先生对本次的音响改装十分满意!

推荐阅读:上海音豪大通G10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气氛来自音乐
改装店家信息详细: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140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