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浪漫 济南音乐盛典大众途锐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 2018-07-28 10:0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济南音乐盛典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这台大众途锐的车主是某医院主任,开车时车主很喜欢听歌,因为音乐可以缓解疲劳、压力,让身心感到愉悦。前两天车主曾在我们济南音乐盛典给妻子的车做音响升级,试听了几天之后感觉效果很棒,所以车主再次来到我们店里给自己的爱车也做了音响升级。

改装车型——大众途锐


大众途锐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诗芬尼 S65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诗芬尼 S62两分频 一套
功放 APE - 一台
低音炮 斯道姆 - 一只
隔音 3M - 若干
改装店家 济南音乐盛典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即将升级的器材集体亮相


施工前对内饰做好防护


途锐正在店内施工中


在使用美国3M丁基胶减震板对门板做完隔音处理后,技师们将前声场喇叭更换为意大利诗芬尼S65两分频套装喇叭,它从产品理念到最后成品设计制作,全部都在意大利工厂内完成,并严格遵循诗芬尼生产标准,保证其产品品质和音乐效果。后声场使用的意大利诗芬尼S62两分频套装喇叭,与前声场喇叭保证了音乐味道的统一性。

为减少对原有线路的改动,也为让车主处于最佳听音位置,前后声场的高音单元都安装在门板把手处的位置,并为其添加防护罩,施工完成后将门板还原,让人看不出任何改动痕迹。

诗芬尼S65中低音喇叭装于前门板原位


前声场诗芬尼S65高音喇叭安装效果图


诗芬尼S62中低音喇叭装于后门板原位


后声场诗芬尼高音喇叭安装效果图


门板复原效果图





如果没有超低音单元渲染,那么音乐的真实感就得不到充分体现。所以技师为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美国斯道姆超薄低音,它体积小,无论安装在什么位置,都不会占据任何储物空间。而且美国斯道姆超薄低音自带功放,不用另外加装功放也能有很好的发声效果,为车主节省了不少预算。

斯道姆超薄低音置于尾箱


原车主机做工粗糙,处理技术较为落后,其播放出来的音频信号不佳,功率供给也不稳定。所以技师为主机添加一台美国APE数字音频信号处理器功放,它可以确保对数字音频信息的处理,优化音源。同时也可以充当功放,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

最后调音,为车主打造个性化听音效果


总结:升级完成后,调音师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对音响系统进行精准调节,既满足了车主独特听音喜好,也让音乐在各个方面发挥更为完美,为车主带来更加理想的听音体验。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