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音乐盛典别克君威汽车音响改造悍马 听见不同

  • 2018-07-24 15:1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济南音乐盛典
  • 责任编辑:CarCAV
    这台别克君威的车主是一个深度驴友,工作之余就会开上自己的爱车出游。而音乐就成为了车主旅途中的忠实伴侣,但原车的音响系统声音表现太差,难以满足自己日益增长的听音需求。所以车主慕名来到济南音乐盛典给爱车做了音响升级。

别克君威与升级器材合影


别克君威音响升级方案: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诗芬尼 S62 一套
后声场 斯道姆 6.5寸同轴喇叭 一套
功放1 悍马 A1 一台
功放2 魔乐歌 DSP 一台
改装店家 济南音乐盛典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即将升级的音响配置


    在使用美国3M隔音材料对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师傅将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意大利诗芬尼S62两分频喇叭,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细腻动听、层次感分明,可以将音乐原汁原味的给呈现出来。后声场使用的美国斯道姆6.5寸同轴喇叭则有效的增强了音乐的力量感,从而让音乐更具有震撼力。

拆开门板饰盖,发现门板内部只有一层塑料防水层,毫无隔音效果


诗芬尼S62喇叭(左)与原车喇叭对比照




师傅正在对门板进行隔音


门板内外双层隔音,有效抑制共振产生及减少风噪的传入


前门隔音后,将诗芬尼S62中低音喇叭装于原位,让喇叭的发声效果更佳


后门隔音后,将斯道姆6.5寸同轴喇叭装于原位


    不同的歌曲可以塑造不同的音乐氛围,但不同的音乐又具有不同的特点。所以师傅为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专车专用国产悍马A1 DSP功放,它是铁将军集团旗下的一个子品牌,也是我国国货当中的精品。它除了可以智能化的过滤音响系统产生的杂音之外,还能够使用手机APP一键调音,车主自己也可以用手机操作,轻松地调试自己喜欢的音乐味道。

国产悍马A1 DSP功放具有专车专用线束,直接与原车主机对插即可,安装方便


【总结】升级完成后,车主特意挑选了几首不同类型的歌曲试听音乐效果,无论是摇滚音乐的力量感,还是流行音乐的节奏感,音响系统都充分的展现了出来,车主对这种高度个性化的音响系统非常的满意。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