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音乐盛典汽车雪铁龙C5汽车音响改装魔乐歌 好音质不将就

  • 2018-06-06 09:2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济南音乐盛典
  • 责任编辑:CarCAV
    雪铁龙车主痴迷音乐,那是因为它的旋律可以安抚人心,可以让生活变得更加充足,而不乏味。对音乐的追求不止步于原车音响,于是车主来到了我们音乐盛典,希望通过汽车音响改装,打造更深层次的高品质音乐。

改装车型——雪铁龙C5


雪铁龙C5音响升级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主机 -- 一套
前声场 魔乐歌 R6D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DB 6.5寸同轴 一套
处理器 魔乐歌 DSP 一台
隔音 安逸 -- 若干
线材 海灵兽 -- 若干
改装店家 济南音乐盛典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大多数的汽车要么是没有隔音处理,要么是潦草应付,从而让车内的驾驶环境一直受到噪音的干扰,让车内的听音效果每况愈下。原本自身的喇叭系统并不怎么样,因为噪音的影响,音质更是无法形容。门板作为汽车改装工程中最基础又必不可少的步骤,我们的改装师傅使用国产安逸环保丁基胶止震板和防水丽音棉进行止震和密封处理,创造一个相对封闭的箱体,提升喇叭音质。

丹麦魔乐歌R6D两分频喇叭


十分欠缺的门板隔音措施


使用止震板和吸音棉对门板进行充分的隔音处理


前门板隔音后,将丹麦魔乐歌R6D中低音喇叭装于门板原位


    了解到车主的预算和考虑,我们为车主搭配了一套高性价比的升级方案。前声场升级一套丹麦魔乐歌R6D两分频喇叭,车主在试音室试听时就迷上了它,简约大方的外观设计,高还原度的人声、乐器表现,且安装方便,确实让人心动!后声场则升级对美国DB6.5寸同轴喇叭进行辅助,让后排乘客也能感受到真正的音乐魅力。

后门板隔音后,将美国DB6.5寸同轴喇叭进行原位安装


美国DB6.5寸同轴喇叭特写


    在保留原车主机的前提下,再通过一台丹麦魔乐歌DSP对音频信号加强处理,能迅速反应出音乐信号的峰值,连接后,能够立即呈现最为清晰的音频音质。通过DSP电脑调音后,让音质更加柔和细腻,使声音真实重现。而且安装十分便捷,具有专车专用对插线束直连原车主机即可,体积小,隐藏安装,不破坏原车任何电路和内饰。

雪铁龙升级一台丹麦魔乐歌DSP




调音师开始进行最后的调音


    经过改装后的雪铁龙C5,音乐层次表现优秀,声音干净、透明,中低频量感好。改音响,我们绝不将就!

推荐阅读:济南音乐盛典大众朗行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改装店家:济南音乐盛典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490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