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晓辉雪铁龙C5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音你而美

  • 2018-06-14 14:4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晓辉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雪铁龙C5是一款兼顾了商务和时尚的车型,它的线条流畅、车身修长,同时还为汽车融入了很多时尚的元素设计。而汽车内饰则大量使用了桃木装饰,而且内室的配置也非常的丰富,这让汽车的档次感和奢华感完全体现了出来,同时也为车主提供了舒适的驾驶体验。

改装车型—雪铁龙C5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雪铁龙C5的原车仅用了6个声场喇叭,而且喇叭的做工粗糙、用料简单,这很难将音乐的质感给表现出来。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哈尔滨晓辉音响,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一台
前声场喇叭 伊顿 172.2 一套
前声场功放 8音度 DSP 一台
隔音 大能 -- 若干
改装店家 哈尔滨晓辉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给汽车的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哈尔滨晓辉音响的改装技师,使用大能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这就有效的减少了风噪和门板共振对音响品质的影响。

原车门板结构


拆开内层饰盖,可见大型孔状结构


拆掉原车喇叭


使用大能红派止震板对门板内层做止振处理


门板的第一层止振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人声和流行音乐,因此哈尔滨晓辉音响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德国伊顿172.2套装,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细腻、层次感分明,而且对人声部分的还原度非常的高。为了保证音源的纯净和音响系统的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技师还在音源端为汽车添加了一台8音度DSP 音频处理器。

使用大能蓝金刚止震板对门板做第二层密封处理


德国伊顿172.2套装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改装效果点评】经过升级以后的雪铁龙C5,播放出来的音乐稳定性好、保真效果高,尤其是在播放人声的时候,让人感觉歌者就在面对着自己歌唱一般,车主对音响的效果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哈尔滨晓辉丰田致炫汽车音响改装惠威 立体感十足
改装店家:哈尔滨晓辉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132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