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车乐汇大众途锐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淋漓尽致

  • 2018-07-17 12:0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西安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
    大众途锐以简朴的外形特征、不错的性价比深受一些车主的喜爱,大众途锐车主发现原车音响系统略显尴尬,其音质也并没有如外表那么受钟意,为了使自己能够在驾驶车辆时脱离驾驶疲惫,享受到美妙的音乐带来的那份美丽心境,车主本人来到了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改装店需求帮助。



    【大众途锐】精致的器材搭配,合理科学的器材安装设计,为大众途锐量身定制的音响方案,真正的是个性化专业化声音定制。完美呈现甜美人声和细节;加上尾部器材独具匠心的设计,全车焕发全新的聆听魅力。



大众途锐改装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喜力士 Pro 一台
前声场 海螺 3系 一套
后声场 海螺 3系 一套
低音 艾索特 P6S 一只
功放 魔立方 Q-Pad 一台
改装店家 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改装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高音,根据喇叭独特发声方向安装,实现最准确最理想的发声位置。在仪表台安装,可以更好的还原出高保真音质效果,让车主可以感受到不一样的音乐味道。


中音安装在门板上


前声场选择德国海螺3系三分频喇叭,为了不改变门板装饰,无损安装在车门中低音喇叭位置,让中低音极度饱满富有质感,还原出高保真音质效果。


    后声场虽然是补充声场的作用,但是如果有更好的器材作为补充,对于整个声场来说也会起到更好的作用,后声场选用德国海螺3系两分频,与前声场相呼应,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分明非常悦耳,声音优美细腻,乐曲和人声的层次感演绎非常好。



后声场德国海螺中低音安装在门板原位处


一套优质的音响套装,又怎能少得了好的音源和功放。为了保证功率的输出稳定,两台魔立方P6S功放的加入,让整套音响系统发挥得淋漓尽致,让车主领略到随之而来的好声音。


    德国艾索特备胎炮安装在尾箱备胎处,营造了很好的空间气氛,良好的弹性和下潜,干净的节奏音符。让每个使用过德国艾索特的朋友都会喜欢它。

    小结:这次改装呈现出来的声线很细腻,刻画的轮廓也非常清晰,整体声场和超低音的声音品质也可以得到极佳的控制。而在实际聆听这台车的时候,感觉到这台车的整体出来的声音有实体感、定位超清晰、低频段的质感,解析力与控制力一流。

推荐阅读:西安车乐汇别克GL8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音你而来
改装店家: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970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