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损改装之选 武汉歌德宝马5系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 2019-04-16 16:3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武汉歌德
  • 责任编辑:CarCAV
与7系的高贵典雅和3系的时尚动感都不相同,但仿佛又都具有他们的特点,宝马5系将动感与典雅和高级商用轿车的功能型完美融合,以带给人奢华的驾驶体验。如果宝马5系拥有一套高水准的音响系统,将会大大提高驾乘的舒适感,原车真实情况如何呢?

改装车型宝马5系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跟大部分高端车型一样,在喇叭的配置上缩水很大,这是车价竞争激烈的必然结果。更让车主不能接受的是,虽然贵为豪车,但原车喇叭品质不高,无法满足聆听高品质音乐的要求。对原车音响系统进行升级,成为了很多宝马车主的选择,但是他们大都有一个担心,音响升级会不会对车子造成伤害?武汉歌德汽车音响给出了专业的答案,专车专用的无损升级。

全车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宝马专用光纤解码 -- 一台
前声场 伊顿 宝马专用100W+B150  一套
后声场 伊顿 宝马专用100N 一套
中置 伊顿 100N 一只
功放1 伊顿 SDA150.4 一台
功放2 伊顿 SDA150.4 一台
功放3 ARC KS300.2 一台
处理器 ARC PS8 一台
线材 柏力 PCA-50 若干
改装店家 武汉车改坊连锁歌德旗舰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此次无损改装使用的器材,ETON宝马专车专用喇叭是亮点


而这套德国伊顿的宝马专用除了音质上巨大的提升之外,最大的亮点就是能够原位无损对插,不用变动安装位置和改动线路,是无损升级的最佳选择。技师将德国ETON伊顿宝马专用100W中音单元安装在原车喇叭位置,喇叭安装的细节体现出武汉歌德技术的专业,以及施工流程的精细,这些是音响系统能够出好声音的基础。

中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喇叭位置上


喇叭安装细节专业,喇叭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三角位处,不用改线和改动安装深度,安装的视觉效果跟原车没有丝毫变化,但音响效果已经得到巨大的提升。德国ETON伊顿宝马专用B150低音喇叭安装在座椅下,整个前声场三分频喇叭的安装堪称完美。

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高音单元原车喇叭位安装


高音单元安装效果


高音单元安装效果,几乎看不出有改装的痕迹


ETONB150低音喇叭单元安装在座椅底下

后声场德国ETON伊顿宝马专用100N喇叭,同样原位安装在后挡板处。后声场喇叭对整个系统起到补充的作用。前后声场喇叭,与德国ETON伊顿100N中置喇叭组成一个立体的完美声场,立体环绕的音效不是原车音响可以比拟的。

后声场ETON100N两分频套装喇叭安装在后挡板位置


后声场ETON100N两分频套装喇叭安装效果图


为了让声场喇叭能够完美发挥,技师为其安装了两台德国ETON伊顿SDA150.4四声道功放和一台美国ARC KS300.2两声道功放,以解决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稳定。

声源的好坏直接影响整套音响效果,在这台宝马的声源处理上,技师选用了宝马专用光纤解码,用美国ARC PS8对信号进行优化处理。让优质的音频信号能够无损传输,也是重中之重。因此,线材选择的是澳大利亚 柏力发烧线材PCA-50,确保每一个环节都到到最好的效果,最终发挥完美的音质。

功放的安装,从布线的细节可以看出,安装工艺很专业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