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好声音宝马5系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更加饱满

  • 2019-04-18 11:2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怀化好声音
  • 责任编辑:CarCAV郑玉丽
宝马5系的表现自然不用多说,完全做到了指哪打哪,操控性能好,隔音处理的也不错,无论是市区代步还是跑高速,都非常的稳定。

【原车音响分析】宝马5系最大的硬伤是原车音响没能达到车主所期待的。宝马5系原车并无高音单元,所以原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整体声场偏低,层次感也十分混乱。于是,车主来到当地专业改装店家怀化好声音升级伊顿B100T。





宝马5系汽车音响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伊顿 宝马专用B100T 一套
后声场 伊顿 宝马专用B100T 一套
低音 伊顿 B150W 一个
处理器 派朗 SP-AM65.4 一台
改装店家 怀化好声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后声场均使用来自德国ETON的发烧音响品牌重磅推出的ETON宝马专车专用音响系统B100T,真正的原车专配,全部原车位标准对插式安装,不改动原车任何一条线路,全程无损安装。





这样一来,既没有因为更换喇叭破坏原车的整体内饰,也使音响系统的效果得到了提升,前声场高低音的搭配,使音乐更加具有层次感,更加饱满。





伊顿B150W超低音倒模安装在后尾箱侧面效果展示超低音频的下潜、瞬态反应良好,弹力足,强劲有力。





音源的优化也非常的重要,根据车主的改装需求,湖南怀化好声音的改装技师在保留原车主机的前提下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斯派朗DSP-AM65.4音频处理器,一方面它能够有效的过滤主机工作过程当中产生的各种杂音和相位缺失,另外一方面它还能够保证功率的输出稳定。



升级后的宝马5系高音高亢亮丽,穿透力极强,中低音饱满有力,音乐的层次感分明,而且整体的声场也得到了有效的提升,让人听起来十分的舒爽透亮。

推荐阅读:怀化好声音宝马5系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更加饱满
改装店家:怀化车改坊汽车影音连锁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772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