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车改坊宝马5系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音质柔亮

  • 2019-09-03 16:5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义乌车改坊
  • 责任编辑:CarCAV叶金
对于宝马的车主来说,想要一个好的声音可以在购车时选择更高配置的音响系统,不过高昂的价格真是获取好声音的最佳选择么?当然不是,这一位宝马5系的车主是一位注重性价比的人,为了找到更好的音质提升方案,车主从网上了解了音响改装的相关事宜,了解到义乌车改坊的技术过硬,服务到位,受到了广大网友的一致认可,于是车主也来到了这里,为自己的爱车做音响升级。

改装车型-宝马5系


相较于4S店的选配方案,在义乌车改坊有更多的选择,而且性价比也非常高,于是车主决定升级就一步到位,在向技师表明了要求无损安装的需求后,试听了改装技师为他推荐的伊顿宝马专用升级配置,对音质的表现非常的满意,并开始了这台宝马5系的音响升级。

改装车型:宝马5系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   源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伊顿
宝马专用套装100W 一套
后声场 伊顿 宝马专用100W 一套
低   音 伊顿 宝马专用低音B-150USB 一只
中  置 伊顿 宝马专用套装100N -
功放一 伊顿 SDA150.4功放 -
功放二 伊顿 SDA150.4功放 -
功放三 ARC  KS300.2两声道功放 -
处理器 ARC PS8音频处理器 -
改装店家 义乌车改坊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来自伊顿为宝马车型打造的专用喇叭,从尺寸的设计上能够完美符合原位安装,与位置原线路直接对插,就能够带来出色的音质提升效果。

高音单元音质柔亮、丝丝入耳,将其安装在三角位原位置;中音喇叭的声音表现通透饱满、自然温和,技师将其安装在门板原位置;低音强劲有力的低音单元安装在脚踏板处的原位置。再搭配后门板原位安装的后声场喇叭,整个声场的层次清晰,声音立体,细节表现更加丰富。

伊顿宝马专用中音原位安装


中音安装效果特写


前声场高音三角位安装展示


三角位饰盖展示


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原位


前声场中、高音喇叭复原展示


ETON宝马专用低音B150原位安装展示

之后技师再将德国ETON伊顿宝马专用套装100N安装在汽车的中置位,它能够进一步连接前、后声场,使声场产生立体环绕的听感体验,让人无论身处车上的哪一个位置都能够得到最佳的听觉盛宴。

中置伊顿宝马专用套装100N安装展示


最后,针对原车主机解析力和功率不足的问题,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两台德国ETON伊顿SDA150.4功放和一台美国ARC KS300.2两声道功放,为声场喇叭提供高保真,大功率的功率补充,让声音的表现质感十足,层次分明;再安装一台美国ARC PS8音频处理器和宝马专用光纤解码,弥补主机解析力不足造成的相位缺失、失真,通过澳大利亚 柏力发烧线材50连接为音响系统输出高品质的音频信号,为好声音打下坚实的基础。

器材的摆放整齐、合理


【改装效果点评】
义乌车改坊的改装技师经验丰富,技术娴熟,对器材的安装到位,连接紧密,高品质的做工得到了车主的高度认可,而合理的器材搭配和完美配合,让音质的提升再次令车主惊喜,对这次音响升级非常满意,也对义乌车改坊的改装技术赞不绝口。
推荐阅读:义乌车改坊宝马118i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音质飙升
改装店家:义乌车改坊汽车影音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667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