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享好音质 常熟车改坊宝马525汽车音响改装德国伊顿B-100W

  • 2020-02-07 13:5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常熟车改坊
  • 责任编辑:刘秀梅
    当生活失去了新鲜感后,就会变得无趣、乏味,更衍生出令人心烦的感觉,在这个时刻用音乐为生活增添情趣是很好的选择,但是受到原车音响品质的影响,这台宝马525的原车音响音质浑浊不清、层次混乱,并且声场的定位很差,无法为车主带来好的音乐体验,于是为了提升音响品质,车主来到了常熟车改坊汽车音响店,进行音响的升级。

改装车型-宝马525


    通过深入的沟通,改装技师了解到车主喜欢各种音乐,并且追求音乐的原声体验,而且对这次音响升级要求无损改装,于是针对车主的需求,改装技师结合原车音响系统的不足制定了音响的升级方案。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根据车主的需求,升级选用的喇叭为德国伊顿专为宝马车型设计制作,不仅在做工、质量上远超原车喇叭,音质的表现更是极为出色,保持了伊顿一贯追求清晰、细节的特点,能够还原出音乐的原本滋味,并且能够完美无损的安装在汽车原位,技师将德国伊顿B195neo低音、B-100W中、高音,安装在汽车原位,满足了车主对音质、安装的高需求,并且为了让喇叭具有最佳的表现,改装技师还使用意大利tec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了隔音升级,为喇叭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

喇叭对比


对门板做隔音升级


中音单元原位安装


喇叭做工精致


喇叭用料充足


喇叭安装到位


高音单元原位安装


高音单元复原展示


低音单元原位安装


    之后的音源部分,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美国arc ps8_50处理器,它能够弥补原车主机解析力不足的问题,为汽车带来高品质的音频信号,并且提供强大的调音功能,精准的定位声场,与伊顿喇叭完美配合,营造出立体环绕的听觉体验,而且器材的体积小,方便隐藏安装。

处理器隐藏安装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后的汽车音响,通过改装技师细致、专业的安装处理,这台宝马525的音响品质得到了质的提升,并且复原后的车内也没有丝毫的改动痕迹,车主对此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常熟车改坊宝马X3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来听好声音

改装店家:车改坊汽车影音连锁(常熟车改坊店)
地址:常熟市国际汽配城B2-8
电话:18601589252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237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