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无损听 杭州车改坊宝马528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 2019-11-20 12:1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杭州车改坊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对每一个人来说,音乐都能够算作刚需,尤其是注重生活品质的人更是如此,音乐不仅能够陶冶情操,还能够缓解烦躁的情绪、放松紧张的神经,带来精神按摩般的舒适体验,但是一般的汽车原车音响的配置都较差,无法给人好的音乐体验,即便是这台宝马528也是如此,车主为了提升爱车音响品质,获得更好的音乐体验,来到了杭州车改坊升级音响。

宝马528与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整体来说这台宝马528的原车喇叭品质较差,而且主机的解析力不足、功率欠缺,声场定位不准,造成了音响声音表现浑浊、层次不清,给人的听感很差,于是针对原车音响的不足,以及车主希望原位、无损的改装要求,杭州车改坊的改装技师制定了这台宝马528的音响升级方案。

音响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部分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伊顿 100W 一套
后声场 伊顿 100W 一套
低音 伊顿 195NEO 一只
前声场功放 ARC PS8-50DSP 一台
后声场功放 派朗 85.4S智能DSP 一台
改装店家 杭州车改坊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技师将原车喇叭拆下后,能够看出与升级使用的喇叭对比形成了天然之别,为了满足车主对音质的高需求和无损改装的要求,声场喇叭选择了德国伊顿专为宝马车主打造的专车专用喇叭,这套德国伊顿宝马专车专用喇叭做工精致、用料充足,不仅具有伊顿标志性的精准原声再现,而且能够完美无损的安装在汽车原位,带来简单、直接的音质提升。

原车喇叭(左)与伊顿喇叭(对比)


伊顿喇叭做工精致、用料充足


在对门板进行了隔音升级、为喇叭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后,技师将前后声场喇叭都升级为德国伊顿100W中、高音,并将低音升级为德国伊顿195NEO,全套的伊顿喇叭完美安装在原位,而且配合默契十足,给人立体丰满、现场感十足的听感体验。

对门板做隔音处理


前声场中音单元原位安装


前声场高音单元原位安装


喇叭做工精致安装到位


后声场中、高音单元原位安装


低音喇叭原位安装


之后针对原车主机的不足,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美国ARC PS8-50DSP处理器功放,解决原车音频信号的不足之处;还能把原车功率放大,把喇叭发挥的淋漓尽致;再添加一台斯派朗85.4S智能DSP处理器,进一步优化音频信号的同时,提供了精准、强大的调音功能,调节声场、营造出立体环绕的震撼听感体验。

【改装效果点评】通过改装技师精湛的安装、调试,将喇叭原位安装、器材隐藏到位,并发挥出最佳性能表现,带来绝佳的音质表现,让车主非常满意,对杭州车改坊的改装技术赞不绝口。

更多推荐阅读:杭州车改坊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简单打造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义乌车改坊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031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