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车改坊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简单打造

  • 2019-11-17 17:2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杭州车改坊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作为汽车上唯一的娱乐系统,汽车音响的品质十分的重要,对开车的人来说更是如此,优美的音乐能够缓解驾驶的疲劳感,让人保持一个舒适、愉悦的心情,而音质较差的话,就会让人感到烦躁、不安,这位大众途观的车主就对原车音响的表现非常不满,为了提升音响品质,车主经过多家对比、寻找,最终来到了改装技术专业、性价比高的杭州车改坊,为自己做音响升级。

改装车型-大众途观


整体来说大众途观的原车音响声音表现浑浊不清、缺乏层次感,除了喇叭的品质不佳外,主要由于主机的解析力不足、功率强却造成,而且声场的定位不好,导致听感很差,于是综合原车音响的不足,再根据车主喜欢流行音乐的喜好,杭州车改坊的改装技师为这台大众途观制定了音响的升级方案。

音响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伊顿 stage4DSP 一台
前声场 伊顿 MAS160.2 一套
后声场 伊顿 POW172.2 一套
改装店家 杭州车改坊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喇叭方面,在前声场升级了德国伊顿MAS160.2套装喇叭,采用的是德国伊顿两大专利陶瓷高音和蜂窝三明治盆,高音清晰通透,低音下潜有力,是德国伊顿最高性价比的喇叭,搭配上后声场同品牌的德国伊顿POW172.2作为补充,更丰富了声音的细节、层次表现,带来真实自然的原声现场,非常适合流行音乐的播放,而且为了让喇叭发挥最佳表现,改装技师还为门板做了隔音升级,给喇叭提供了最有利的发声条件。

对门板做隔音升级


前声场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


喇叭的做工精致安装到位


前声场高音单元原位安装


后声场喇叭原位安装


喇叭的做工精致安装到位


最后在音源的部分,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德国伊顿stage4DSP处理器功放,它不仅具有更充足的功率输出,并且对音频信号进行优化处理,解决原车音频信号的不足之处,还能更好地进行声场定位,营造出立体环绕的舞台感体验,让好声音从源头开始。

为汽车添加DSP处理器功放


【改装效果点评】改装技师的技艺精湛,将器材完美安装到位、充分发挥,带来了音质绝佳的音乐体验,而整套的伊顿器材经过精准的调试后配合更加默契十足,且具有极高的性价比,车主非常的满意,也对杭州车改坊的改装技术十分认可。

更多推荐阅读:静音更静心 杭州车改坊本田冠道汽车隔音改装StP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义乌车改坊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018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