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上尚宝马5系汽车音响升级RS贵族三分频

  • 2020-04-25 10:2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西安上尚音响
  • 责任编辑:刘秀梅
    现代社会里,好音乐的陪伴会让心情变得舒畅,静静的坐在车内聆听那些轻声浅唱,都会沉醉人心,汽车没有好的音乐,如同夏天没有空调,冬天没有暖气的房子,无论再豪华,也给不了我们享受生活的情趣。宝马5系车主也希望能拥有这么一套特别音响系统,随时随地都能欣赏自己挚爱的音乐。



    【原车音响分析】原车喇叭做工粗糙,整体效果比较沉闷,少了一种我们常说的清晰度。稍微好点的是中低音方面、但是不够结实,很松散。追求音乐质感的宝马5系车主决定为爱车升级一套RS贵族三分频系统,品味自己喜欢的音乐。

    一套好的三分频系统,凭借其天然特点,可以自然流畅地把交响乐演绎得真实自然,无论是声场的深度及开扬度,还是中频的量感和应有的细节,都可以一一得以表现。德国RS贵族三分频喇叭在音色上有十分细腻的感觉,在聆听时可以发现其中高频细节丰富,同时听感清爽明亮,而在中频和中低频方面,产品在声音的质感和密度感上非常理想,无论是音像的轮廓、还是音场的形态都很清晰、结实。



喇叭安装需要做好安装的几道严密的工序,防水、密封、使用专用喇叭垫、不锈钢螺丝等等,都是好音质的基础,也是延缓喇叭使用寿命的基本条件。


🔼德国RS贵族三分频高音喇叭安装


中音喇叭和中低音喇叭的安装,需要配上喇叭垫圈和防水罩。接线端也要做好焊接,分音器等线材要用热缩管做好保护,这样才能发挥到最佳效果。


德国RS贵族三分频中低音喇叭


🔼德国RS贵族三分频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


    汽车音响系统工作环境较为恶劣,而且主机的功率供给也非常的小,导致音响系统很容易出现功率不稳的情况。这严重影响音响的品质所以改装师为这台宝马5系添加德国HELIX  C  FOUR功放推动这套德国RS贵族三分频喇叭,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出色。

【总结】这个系统对人声的表现自然达到了一个极致,德国RS喇叭效率极高,音色明亮富有分析力,细节丰富,人声真实圆润,中低频丰满有力。极度发挥了德国人对音乐追求与理解,堪称为“日耳曼灵魂之音”。再加上最佳音源HELIX  C  FOUR功放,完全可以满足车主对于人声的要求,车主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西安上尚丰田霸道汽车音响改装喜力仕 唤耳一新
改装店家:西安上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460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