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声品质 北京MUYU宝马3系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 2020-06-17 17:0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北京MUYU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想要得到好听的音质,音响升级是唯一的途径。而想要打造一套高品质的音响系统,好的器材和专业的改装技术缺一不可。这位宝马3系的车主就十分渴望高品质的音乐,经常浏览音响改装的网站和论坛,发现意大利史泰格音响的品质非常好,也符合自己的需求。于是便来到了对史泰格音响有着丰富、专业改装经验的北京MUYU汽车音响店进行音响的升级。通过与技师的深入沟通后,制定了这套意大利史泰格宝马专用的音响改装方案。

改装车型—宝马3系



宝马3系配置表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喜力士 DSP.3 一台
中音 史泰格 SQ35C中音 四只
高音 史泰格 MT25高音 两只
低音 史泰格 BM8宝马专用低音 一只
功放1 史泰格  QM75.4功放×2 一台
功放2 史泰格 K202 一台
超低音 来福 P3D4-10 一只
隔音 狮龙 四门隔音套件 若干
改装店家: 北京木鱼MUYU汽车音响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前声场的高音,选用的是意大利史泰格MT25高音,它使用了高端丝质振膜,而且使用磁力极强的磁铁进行驱动,使得音乐高频部分高亢亮丽,十分通透;中音选用意大利史泰格SQ35C中音,它采用大音圈设计,音盆选用金属音盆,使得音乐中频部分醇厚饱满,富有感染力。中低音选用的是意大利史泰格BM8宝马专用低音,将其安装在汽车原位刚好合适,不会对汽车原有线路做任何改动。


升级使用的音响器材


喇叭接线到位


中音安装在门板原位


升级使用的意大利史泰格MT25高音


高音单元安装在A柱


    升级使用的喇叭音响品质出色,但是功耗也非常的大,所以改装技师为音响系统,添加了意大利史泰格功放,它们可以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在保证喇叭稳定发挥的前提下,也起到了保护声场喇叭的目的。而为了对音源进行优化,改装技师还为汽车主机,添加了一台喜力士DSP.3音频处理器。

升级使用的史泰格功放


升级使用的功放和喇叭


升级使用的音响器材


    北京MUYU改装技师的技艺精湛,通过精妙的设计,将功放、处理器等器材固定在模具之上,再隐藏安装在尾箱底部,充分利用了闲置空间。用来增加低音部分下潜力度的美国来福低音P3D4-10,则采用隐藏式设计,安装在汽车尾箱的侧壁。将汽车尾箱还原之后,丝毫看不出有任何改动过的痕迹。

为功放制作托架


三台功放做合理设计


线材做分类和捆扎处理


安装效果


制作好的托架


功放安装在尾箱底部


美国来福低音P3D4-10超低音单元安装在尾箱侧壁


来福超低音单元


来福超低音单元


还原尾箱


【改装效果点评】精湛的工艺制作和专业的改装技术,让这台宝马3改装完成后车内没有丝毫的改动痕迹,后备箱也犹如原车配置一样的浑然天成。并且经过专业的调试后,音质的提升也令车主惊喜万分,对这次音响升级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北京MUYU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美与乐的邂逅
改装店家:北京木鱼MUYU汽车音响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646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