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车专用三分频喇叭 昆明道声19款宝马5系汽车音响改装蓝宝

  • 2021-02-01 14:1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昆明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改装车型——19款宝马5系
 
 
 
 
昆明道声19款宝马5系改装配置
前声场:德国蓝宝宝马专车专用三分频
 
 
    更多的宝马车主不愿意破坏原车内饰、线路,很多发烧方案,宝马当然也可以安装,只是首次音响改装,更倾向于无损。德国蓝宝宝马专用三分频,无损升级,效果必须出众。前声场选蓝宝三分频套装扬声器,其体现着德国人一丝不苟的质量追求,超高的性价比、自然优美的人声线性表现和适度提高的声压,深得车主的认可,它为车主客户对汽车音响的认识提高了一个档次。
 
    原车的中低音位于座椅之下,先把原车低音拆出来,安装德国蓝宝宝马专车专用低音。原车低音也是塑料纸盆,盆面单薄,安装的德国蓝宝宝马专车专用低音用料讲究,做工精细,外装有防尘罩,十分耐用。
 
前声场中低音喇叭安装近照
 
    原车中音喇叭为纸盆塑料,音质效果差,而德国蓝宝宝马专车专用中音喇叭全铝合金打造,音盆采用玻纤材质,底部装有钕铁硼和铝制音圈,磁性强,稳定性高,失真小。原位安装德国蓝宝宝马专车专用中音,直接对插。安装好之后装上门板。
 
原中音门板位置无损安装
 
 
    德国蓝宝宝马专车专用的高音头为天然蚕丝音膜,音质效果好。把德国蓝宝宝马专车专用高音安装于原位,直接对插。
 
蓝宝高音单元三三角位安装
 
    后声场同样升级的是蓝宝宝马专用喇叭,原车位安装在后平台两侧。保持前后声场的一致,让音乐立体感更强,现场感十足。
 
蓝宝宝马专用中音单元高音单元安装后平台两侧
 
 
    升级后的宝马5系音响系统,音乐表现得到了巨大的提升。来自德国蓝宝的专业喇叭效率极高,高音清澈纤细而不刺耳,中音丰满充实而不生硬,低音厚实而无鼻音,轻松就能享受优美的音质,完美满足了车主对于音乐的要求,车主对本次升级非常满意。
 
 
如果你也想为自己的爱车改装更好的音响系统,下方给我留言,昆明道声汽车音响为你分析解答!!!

推荐阅读:昆明道声长安锐程汽车音响改装爱威 网红入门级套餐
改装店家:昆明道声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246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