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无损升级!大连名音宝马530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 2021-02-26 17:3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大连名音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都说车是男人的第二个老婆,所有车主对爱车的保护都非常的细心,不舍得爱车有一丝一毫的损害,所以名音汽车音响店的这位宝马530此次改音响时,因为知道德国零点音响有宝马专车专用的产品,到店后直接指定要专车专用的喇叭做简单升级就可以了,保证能够丝毫不改动爱车就能获得理想的音质效果。

 

配置单:
前声场:德国零点宝马专车专用GZCS 100BMW-SQ+A 
德国零点宝马专车专用GZCS 200BMW-SW低音

    车主选择的这套零点宝马专车专用三分频是由零点GZCS 100BMW-SQ+A 两分频及GZCS 200BMW-SW低音组合而成,这套宝马专车专用喇叭声音非常的干净,层次鲜明,中频醇厚,中低频饱满有弹性,是专为宝马而设计的套装单元。

 

    既是专车专用,就得与原车万全一致。所以,这套零点宝马专车专用三分频在安装时,只需要拆出原车喇叭,然后再将零点喇叭直接原位无损对插后扭紧螺丝即可。

拆出原车小三角的高音喇叭后,零点高音直接原位对插完成安装
 

中音喇叭在安装时,也是直接拆下原车门板的中音,然后将零点中音在原位安装上去后扭紧螺丝即完成安装
 

     所有喇叭在换装喇叭之前,技师都是先拆下原车喇叭,原车高中低音喇叭的质量就直接可看到。宝马虽是豪车,喇叭的质量却是普通的命运,从下图的原车低音喇叭(左)与零点低音喇叭(右)对比图就可以直接看出,原车低音喇叭轻飘的纸盆喇叭做工真的很一般,音质自然也是非常普通。

原车低音喇叭(左)与零点低音喇叭(右)的对比
 

德国零点宝马专车专用GZCS 200BMW-SW低音的正面
 

零点宝马专车专用GZCS 200BMW-SW低音的背面
 

两个8寸的德国零点低音原位安装在主副座椅底下,依然是无损对插安装。
 

    喇叭安装完毕后,就开始最后阶段的调音了,经过调音师的专业的调音后,所演绎出的音色,让人倍感舒适松弛,整体听起来非常的好听、耐听。 而此次的安装,全车使用原车位无损对插无损安装,整个安装过程简单、快捷、高效,车主表示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好听兼并实用 大连名音别克君威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大连名音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263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