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海林宝马5系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节奏感十足

  • 2022-06-24 15:33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泉州海林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给高档车做音响改装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首先车主对音乐品质要求极高,对店家的改装工艺要求也非常的严格,如果没有丰富的改装经验,很难兼顾这两个方面。这台18款宝马525Li的车主也是咨询了泉州当地多家音响改装店,并做了认真的对比之后,最后才选择了我们泉州海林音响改装店。

改装车型——18款宝马525Li


18款宝马525Li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诗芬尼 nature4.2喇叭 一套
后声场 诗芬尼 nature4.0喇叭 一套
处理器 诗芬尼 BO10DSP功放 一台
低音 诗芬尼 nature8低音喇叭 一对
改装店家 泉州海林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器材合影


拆开门板饰盖,发现门板内部不仅隔音简单,喇叭的真面目也是令人震惊


拆下来的原车喇叭正背面细节展示,用料粗糙,做工简单


拆下来的原车喇叭合影


    宝马车主对音质的追求极致,在品牌的选择上一点也不含糊。在试听室内聆听对比之后,选择了一套十分优质的音响组合,前声场诗芬尼nature4.2高音+中音喇叭,低音方面是诗芬尼nature8喇叭,可以有效的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更加饱满有力。

改装师将门板的三角罩拆下来,随后将诗芬尼nature4.2高音喇叭原位安装固定在三角罩内。


由图可见,安装诗芬尼nature4.2高音喇叭后,门板三角位的复原效果展示,无损安装不会改变原车外观。


    在前座椅底下可以看到原车的低音做工比较简陋,只是脆弱的塑料盆架与诗芬尼nature8低音喇叭毫无可比性。



诗芬尼nature8低音喇叭原位无损安装在原车低音的位置。


诗芬尼nature4.2中音替换原车中音,原位无损安装在前门板。


门板复原效果展示


    后声场采用一套诗芬尼nature4.0喇叭,声音优美动听,高音表现堪称完美,中音醇厚,能够起到很好的提升音效的作用。同时可以原车无损安装在后挡板位置,符合车主的无损改装要求。

诗芬尼nature4.0宝马专车专用高音和中音喇叭安装在后挡板位置


后挡板位置复原效果


    虽然前后声场选用的诗芬尼喇叭拥有很高的灵敏性,但为了保证喇叭发声稳定,改装师添加了一台诗芬尼BO10处理器,能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出色,对主机输出信号进行优化处理,还可以辅助调音师进行精准的声音调试,为车主打造最佳的听音效果。

诗芬尼BO10处理器引线装于尾箱上方,不会占用尾箱位置


加装保险,保护电源以及导线连接输出功率的音响系统。


整车改装完毕,由专业的调音师进行调音,为车主打造适合的听音风格


系统点评:
    整套音响系统高频通透有力,清脆灵动;中频细节丰富饱满,声音还原真实,声音表现出色,表现出声场的深度和广度;低音有一定的下潜和余韵,车主在车内试听了几首最爱的动感音乐,低频饱满,节奏感十足!摇滚DJ越听越带劲!

推荐阅读:泉州海林丰田超霸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声音清晰纯净
改装店家:泉州海林汽车音响

更多了解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935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