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海林丰田超霸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声音清晰纯净

  • 2022-06-16 17:22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泉州海林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丰田超霸的外观设计拥有越野车的硬朗、锋利、霸气,像一位自由驰骋的勇士,深受无数音乐爱好者的青睐。但是原车隔音的缺失和喇叭劣质的音质,让车主驾驶时十分不自在,无法获得越野的乐趣。于是这位车主来到泉州海林汽车音响改装,给爱车进行音响升级。

丰田超霸与音响配置合影


丰田超霸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歌航 A5 PRO 一台
前声场 诗芬尼 S62两分频套装 一套
后声场 诗芬尼 S61同轴 一套
后尾门 诗芬尼 S61同轴 一套
低音 诗芬尼 S-88 8寸超薄低音 两只
隔音 安德纳   若干
改装店家 泉州海林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拆除内饰之后我们发现,原车的门板内只有一层防水膜,没有任何隔音措施。我们的改装技师使用安德纳对门板进行隔音处理,加固钣金,抑制共振,增强门板的气密性,从而达到降噪的效果。

四门隔音为声场喇叭制作了一个密封的箱体一般,有效阻止了风噪的传入,为声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本次的音响升级,前声场使用诗芬尼S62两分频套装,诗芬尼有着出色的人声演绎,播放的音乐十分耐听,让人不容易产生听觉疲劳。高音、中低音无损安装,中低音安装时还加装了美音圈,能填充原车内饰板和喇叭间的间隙,防止音效扩散,让声音集中向车内传出,吸收车门噪音,提升喇叭音质的功效。

诗芬尼S62高音无损安装在仪表台两侧


前门板原位无损安装诗芬尼S62中低音喇叭,喇叭加上美音圈


   后声场选择的同样是诗芬尼的品牌,门板各安装两个诗芬尼S61同轴来配合前声场全车环绕,使整体音效更加和谐,立体。同时,细心的技师也为后声场喇叭加装了美音圈,可以吸收辐射出来的声波和集中声音,满足车主对高音质音乐的渴望。

后门板原位无损安装一对诗芬尼S61同轴,专业的改装师还特意为喇叭加上美音圈,防止声音扩散


后尾门安装诗芬尼S61同轴


门板复原效果


添加一台歌航A5 PRO,为喇叭提供纯净的音源


音响系统有独立电源提供,并加装保险


    为了弥补低频的缺失,添加两只诗芬尼S-88 8寸超薄低音,使音乐听起来富有深度、广度、丰满且清晰纯净。

诗芬尼S-88 8寸超薄低音接线安装


最后进行调音处理整车改装完毕


系统点评:
    从最终改装的效果来看,车主非常满意这样的音响效果,极佳的解析力和动态,超好的密度感,相比原车音响效果来说,完全是秒杀了。加上有着多年改装经验的泉州海林的精心调校,使得车主聆听所有风格的歌曲,都感到十分有味道。

推荐阅读:泉州海林雷克萨斯NX200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人声表现纯净自然
改装店家:泉州海林汽车音响

更多了解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878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