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瑞丽车改宝马530Li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环绕感油然而生

  • 2022-11-19 11:38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广州瑞丽车改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宝马530Li高配宝华韦健音响,其实都是唬人的名头,实际听感和普通宝马原装音响差别不大,优点是层次感好一些。其解析力、功率都不够,氛围感不强。车主是舍不得丢掉原车宝华音响的,广州瑞丽车改为车主设计的方案是增加一台8路的芬朗F8 DSP,四门做舒尔诺夫双层环保隔音,密实门板箱体,降低风噪。



宝马530Li原车宝华韦健音响


升级器材: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DSP功放 芬朗 F8 一台
隔音 舒尔诺夫 4门双层隔音 8张
改装店家 广州瑞丽车改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这个方案的特点是只增加一台DSP,保留原车宝华音响、功放、音源主机,把音源接入DSP,进行音频信号处理,再通过原车功放输入喇叭,升级过程无损安装,并不复杂。

    按照流程,第一步是升级原车四个门板隔音。拆开宝马530Li门板,外衬有一块隔音棉,门板内腔条贴有隔音止振条,这比一般的车型用料要好一些,但是用后装升级音响的标准看,远远不够。

内衬有隔音


外衬有隔音棉


    门板内腔的原车隔音保留,继续条贴舒尔诺夫环保隔音,增强门板刚性,门板外衬满贴舒尔诺夫隔音,原车隔音棉保留,为原车音响打造一个静谧、紧实的箱体。

门板内腔隔音条贴止振,增加门板刚性


外衬隔音满贴,用专用滚轮压实、压平


原车隔音棉保留,贴回原位


    四个门板隔音施工完成,接下来就是DSP的安装,考虑到宝马原车功放在尾箱左侧位置,遵循就近原则,DSP安装在后尾箱,离功放近一点,布线方便,减少不必要的信号干扰。

宝马原车功放在尾箱左侧


DSP功放安装在尾箱底下,不占空间


    DSP安装完成,最后的工序就是调音,通过芬朗F8 DSP的处理,补足原车音频信号高频、中频和低频不足的部分,增大功率输出,让原车音响输出更有张力,增强解析力,突显层次感,整车音响360度的环绕感油然而生。


更多推荐阅读:广州瑞丽车改奥迪A4L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小改装大提升

改装店家:广州瑞丽车改汽车音响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金钟横路金钟横路44-58号大院 瑞丽车改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5055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