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至上音乐 宝马740汽车音响改装德国Rockford 无损之音

  • 2019-03-24 17:2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台州至上音乐
  • 责任编辑:CarCAV
用车将近1年的宝马740车主很真切地表示:当开大车载音响的音量时,听歌很累耳,颤音现象十分明显;开小音量的时候,本就模糊不清的人声、乐器声就更是分辨不清了!

早有改装车载音响计划的车主,听过朋友那台在台州至上音乐做过汽车音响升级的宝马525后,更是坚定了要为爱车升级一套德国Rockford宝马专用音响的想法!

宝马740与升级器材大合照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Rockford 宝马专用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Rockford 宝马专用两分频 一套
中置 Rockford 宝马专用套件 一套
处理器功放 歌剧世家 DSPI8 一台
功放 骇客 6声道 一台
线材 正力 -- 若干
改装店家 台州至上音乐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由于是第一次升级,车主并不想做太多改动,加上原车音响最大的问题就是喇叭材质的问题,自身音响系统的构造布局还是比较合理的,于是台州至上音乐为车主推荐了德国Rockford宝马专用扬声器,直接替换掉原车喇叭,无损升级。

德国Rockford宝马专用高音和中音喇叭正反面照



德国Rockford宝马专用扬声器,完全结合宝马车内声学结构原理进行调适和开发,符合宝马汽车特定的声学环境,统一按照宝马原车扬声器的规格设计,安装位不需做改动。前声场升级一套德国Rockford宝马专用三分频,左右前门4只(高音+中音),前排座椅底下2只(中低音);后声场升级一套德国Rockford宝马专用两分频,后挡板4只(高音+中音);中置2只(高音+中音);全部喇叭原喇叭位替换安装。

德国Rockford宝马专用中音固定在门板饰盖


德国Rockford宝马专用中低音替换原车中低音,原位安装


德国Rockford宝马专用高音安装在三角罩


德国Rockford中置喇叭安装在仪表台


在功放搭配方面,师傅加入一台美国骇客6声道功放,充足的功率供给,强大的解析力和控制力,可以解决原车主机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稳定出色。引线安装在尾箱侧边,不占任何的车厢空间。

美国骇客6声道功放引线装在尾箱侧边


除了升级扬声器与功放之外,还需要考虑到复杂、恶劣的车载环境对整个音响系统造成功率不稳、音源当中有杂音的影响。所以,师傅在保留原车主机的前提下,添加一台歌剧世家DSPI8处理器,解决前端播放器对音响品质的影响;对声场进行调校,获得精准的声场定位,打造出一种舞台感。


推荐阅读:不一样的味道 台州至上音乐长安CS35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改装店家:台州至上音乐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552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